亞冠-阿蘭費爾南多破門 國安2-1首爾兩連勝領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21 20:16:52
央視網 | 2020-11-21 20:16: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1日,2020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第二輪一場焦點戰在首爾FC和北京中赫國安之間展開較量,上半場費爾南多打破僵局,下半場阿蘭再下一城,隨後金玟哉禁區內手球送點,樸主永主罰扳回一分,最終北京中赫國安2比1戰勝首爾FC,收穫兩連勝,2輪過後,國安在E組位列頭名領跑。

在剛剛結束的本賽季中超聯賽當中,北京中赫國安最終排名第三位,而首爾FC在本賽季韓國K聯賽當中則僅僅位列第九名。在年初進行的本賽季亞冠聯賽首輪比賽當中,北京中赫國安和首爾FC雙雙取得了勝利,目前兩隊也暫居本小組前兩名,北京中赫國安是以1比0戰勝了清萊聯,而首爾FC則以1比0的相同比分戰勝了墨爾本勝利。在亞冠聯賽歷史上兩隊之前的四次交手當中,北京中赫國安2平2負未嘗勝績。

[圖]亞冠-阿蘭費爾南多破門 國安2-1首爾兩連勝領跑

[圖]亞冠-阿蘭費爾南多破門 國安2-1首爾兩連勝領跑

比賽第6分鐘,韓讚熙接右側傳中禁區內轉身打門結果被侯森沒收。比賽第8分鐘,阿蘭前場左側積極反搶後斷球,張玉寧接奧古斯托做球後禁區內送出橫傳,費爾南多接球閃開角度打門結果皮球打在高光民腿上後邊線彈入球門,北京中赫國安1比0領先。

比賽第19分鐘,奧古斯托挑傳右側空當,張玉寧底線附近回傳,結果點球點附近搶位的費爾南多對韓讚熙推人犯規。比賽第22分鐘,奧古斯托禁區前沿左側將球傳入禁區,結果梁韓彬出擊將球擋出,不過順勢手打在了搶點的費爾南多的臉上,隨後隊醫入場對其進行簡單治療。

比賽第27分鐘,阿蘭禁區前沿低射球門遠角結果被梁韓彬側身將球偏出底線。比賽第35分鐘,張稀哲左側傳中,費爾南多前點一漏,奧古斯托迎球打門被對方擋出。比賽第36分鐘,阿蘭帶球推進在禁區弧頂前沿被金元植放倒,後者被出示黃牌,隨後費爾南多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結果被對方跳起的人墻用頭頂出底線。

比賽第42分鐘,韓讚熙禁區內左側得球橫向扯動後起腳打門高出。比賽第45分鐘,韓讚熙遠射攻門經過擊地反彈後稍稍偏出。上半場結束時北京中赫國安暫時1比0領先首爾FC。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比賽第49分鐘,韓讚熙左側禁區線附近接球轉身抽射,結果被侯森側身將球撲出。比賽第53分鐘,奧斯馬爾上搶阿蘭犯規被出示黃牌。

比賽第59分鐘,奧古斯托接中路斜傳左側空當,阿蘭禁區前沿得球橫向扯動後弧線球打球門遠角入網,北京中赫國安2比0領先。

比賽第63分鐘,奧斯馬爾前場右側遠射偏出。比賽第64分鐘,費爾南多後場失誤,金真成將球傳入禁區,奧斯馬爾禁區內右側將球一端,結果皮球打在金玟哉手臂上,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隨後樸主永主罰點球騙過侯森命中,首爾FC將比分扳成1比2。

比賽第68分鐘,北京中赫國安連換兩人,王子銘和李可替補張玉寧和阿蘭登場,而隨後北京中赫國安的場面開始陷入全面被動。比賽第81分鐘,另外一名進球功臣費爾南多被比埃拉換下。比賽第85分鐘,樸主永接隊友直塞形成單刀,隨後禁區內右側打門被侯森撲出,不過邊裁也已經舉旗示意越位。比賽第92分鐘,李仁揆鏟搶王剛犯規被出示黃牌,王剛隨後被金泰延換下。最終北京中赫國安2比1戰勝首爾FC。(鮑文龍)

北京中赫國安:1-侯森;4-李磊、2-金玟哉、3-于洋、27-王剛(93’18-金泰延);6-池忠國、11-費爾南多(81’21-比埃拉)、5-奧古斯托、10-張稀哲;19-阿蘭(68’23-李可)、9-張玉寧(68’20-王子銘)。

首爾FC:21-梁韓彬;2-黃賢秀、17-金鎮冶、22-尹榮善;25-韓讚熙(63’26-金真成)、5-奧斯馬爾、15-金元植、27-高光民;10-樸主永(85’33-李仁揆)、11-曹永旭、37-鄭瀚旻(53’66-韓升奎)。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亞冠-阿蘭費爾南多破門 國安2-1首爾兩連勝領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