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因西涅助攻+中柱 意大利客場2-0勝晉級4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19 07:56:03
央視網 | 2020-11-19 07:56:0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9日3時45分(波黑當地時間18日20時45分),歐洲國家聯賽A1組開始第6輪較量,意大利客場2比0擊敗波黑,鎖定小組頭名晉級4強賽。貝洛蒂首開紀錄,貝拉爾迪連場破門,因西涅助攻且中柱。替補出場的貝爾納代斯基中楣。

  意大利賽前9分領跑,戰勝波黑將肯定晉級4強,如果戰平波黑且荷蘭不勝波蘭,意大利也可晉級。甚至負於波黑也可能晉級(荷蘭戰平波蘭)。曼奇尼連續3場新冠隔離,埃瓦尼繼續場邊指揮。貝拉爾迪頂替貝爾納代斯基,其他首發沒有變化。貝洛蒂和弗洛倫齊通過賽前體檢,上周完成首秀的巴斯托尼連續3場首發。波黑前5輪僅積2分,已確定降級。隊長哲科和科拉希納茨等數名隊員因新冠陽性無法出場。

[圖]因西涅助攻+中柱 意大利客場2-0勝晉級4強

[圖]因西涅助攻+中柱 意大利客場2-0勝晉級4強

  意大利首次射正就取得領先。第22分鐘,洛卡特利被喬爾盧卡鏟倒,主裁判根據有利原則沒有中斷比賽,因西涅左路推進外腳背斜傳,貝洛蒂在門前9米處鏟射貼左門柱入網,1比0。

  因西涅第39分鐘錯過進球,巴雷拉右路大範圍轉移,因西涅左路停球趟過後衛,在門前15米處弧線球蹭右門柱外側彈出。

  上半時波黑僅1次射正。下半時易邊再戰,迪洛倫佐換下弗洛倫齊。意大利第68分鐘擴大優勢,洛卡特利挑傳,貝拉爾迪在門前7米處側身左腳淩空勾射入右下角,2比0。

  貝爾納代斯基和拉薩尼亞出場,換下貝拉爾迪和貝洛蒂。意大利第88分鐘幾乎再下一城,因西涅禁區左側傳中,貝爾納代斯基在門前14米處左腳推射擊中橫樑!卡拉布裏亞換下因西涅,意大利最終2比0勝出。

  波黑(4-1-4-1):22-皮裏奇/15-喬爾盧卡,20-哈吉卡杜尼奇,6-薩尼卡寧,2-卡杜希奇(79'托多洛維奇)/13-奇米奧特/7-塔塔爾(80'拉赫馬諾維奇),10-皮亞尼奇(77'達尼洛維奇),19-克魯尼奇(72'隆卡爾),14-戈亞克/11-普雷夫利亞克(79'哈季奇)

  意大利(4-3-3):21-唐納魯馬/16-弗洛倫齊(45'迪洛倫佐),15-阿切爾比,19-巴斯托尼,3-埃默松/18-巴雷拉,8-若日尼奧,5-洛卡特利/11-貝拉爾迪(82'貝爾納代斯基),9-貝洛蒂(82'卡薩尼亞),10-因西涅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國聯-因西涅助攻+中柱 意大利客場2-0勝晉級4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