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爾讚嘆漢密爾頓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車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16 10:11:47
央視網 | 2020-11-16 10:11: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6日,在史詩般的2020年F1土耳其大獎賽結束後,塞巴斯蒂安-維特爾向他的英國對手劉易斯-漢密爾頓表達了祝賀,祝賀他提前加冕了F1七冠王。漢密爾頓也追平了車王邁克爾-舒馬赫保持的F1七冠王紀錄。維特爾也是第一個向漢密爾頓致敬的車手,彰顯了他真正的體育精神和競技風度。

在2017年之前,維特爾的冠軍次數還比漢密爾頓多,但之後漢密爾頓和梅賽德斯車隊捷報連連,漢密爾頓不僅打破了舒馬赫91場分站冠軍的紀錄,如今也與舒馬赫一樣成為F1的七冠王。

“我告訴他,今天對我們來説非常特別,我們今天見證了創造的歷史。”維特爾在賽後發佈會上透露跟漢密爾頓説的話,“我認為他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車手。”

“對我來説,從感情上來講,邁克爾永遠是最偉大的車手,但毫無疑問,劉易斯取得的成就是現階段最偉大的。他追平了冠軍紀錄,贏得了更多的比賽,獲得了更多的桿位,所以我認為他已經盡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

“我認為今天就是最好的證明,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很難保持在賽道上。説實話,這不是他該贏的比賽,但他仍然贏了,所以我認為他再一次從包裏拿出了一些特別的東西。我認為他所得到的一切都是他應得的。”維特爾説道。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維特爾讚嘆漢密爾頓是我們這個時代最偉大的車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