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1初版賽歷正式公佈 中國大獎賽4月舉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10 19:43:25
央視網 | 2020-11-10 19:43: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0日,F1世界錦標賽在官方媒體平臺公佈了包含23場大獎賽的2021賽季初版賽歷。新賽季將於3月21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揭幕,12月5日在阿布扎比收官,全新增加的F1沙特阿拉伯大獎賽將於11月28日舉辦。

中國車迷們最關注的F1中國大獎賽也出現在了2021賽季初版賽歷之中,2021年F1中國大獎賽將於4月9-11日作為賽季第三站舉行。

F1官方聲明中表示:“在全球新冠疫情持續不斷的情況下,2021賽季的賽歷制定過程中包含了與所有賽事推廣方以及地方當局的廣泛討論。今年,F1與國際汽聯制定了強有力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使修訂後的2020賽季賽歷能夠重新開始並且有效運行。”

“2021賽季的比賽承辦國對我們在明年的安全回歸感到放心,並且相信我們制定的計劃與程序將使我們在2021賽季的比賽恢復到正常水平。”

“正如我們之前所言,我們希望車迷們可以在2021賽季回歸現場,而2021賽季的初版賽歷看上去與2020賽季的原定版本類似。我們將繼續與推廣方和合作夥伴展開密切合作,期待新賽季于2021年3月18日在澳大利亞開賽。”

F1主席兼CEO切斯·凱里表示:“我們很高興在與賽事推廣方、車隊和國際汽聯進行廣泛討論之後,宣佈2021賽季的初版賽歷。我們正在計劃讓明年的比賽帶有車迷,以此營造出接近正常情況的比賽體驗,並且期望我們的協議能夠得到履行。”

“我們已經證明了F1可以安全地出行並且進行比賽,賽事推廣方們也越來越清晰地認識到需要繼續前進以及加強防疫。事實上,許多主辦方希望以我們的賽事作為一個平臺,向全世界展示他們正在努力前進。”

“我們很高興看到沙特阿拉伯成為賽歷的一部分,同樣也很高興可以回到原本在2020年計劃舉辦比賽的地方。我們要感謝所有的賽事推廣方和合作夥伴,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熱情與合作,並且期待為我們的車迷呈現一個激動人心的賽季。”

2021賽季F1的初版賽歷仍需要等待國際汽聯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的最終批准。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21年F1初版賽歷正式公佈 中國大獎賽4月舉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