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國杯金博洋男單衛冕 陳虹伊女單折桂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1-07 20:09:14
央視網 | 2020-11-07 20:09: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年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11月7日在重慶産生四個項目的冠軍,金博洋以總分290.89分衛冕男單冠軍,同時刷新三項個人最佳!陳虹伊獲得女單冠軍,彭程/金楊獲得雙人滑金牌,冰舞冠軍歸屬於王詩玥/柳鑫宇。

  昨天的短節目後,金博洋、陳虹伊、彭程/金楊、王詩玥/柳鑫宇分別排名各項目短節目/韻律舞的首位。

  男單短節目金博洋得到了103.94分。自由滑比賽,在經典民謠《旭日之屋》的伴奏下,將自己參與設計的全新節目演繹得魅力十足,雖然在一次跳躍時出現摔倒,但瑕不掩瑜,得到186.95分。最終金博洋以總分290.89分,刷新三項個人最佳得分,蟬聯中國杯男單冠軍!

  閆涵自由滑帶來了《愛樂之城》,得到172.25分,以264.81分的總成績再次獲得亞軍!陳昱東以226.21分獲得季軍,張鶴以209.74分獲得第四,彭智銘以196.28分獲得第五,徐居文以178.00分獲得第六名。

  雙人滑共有三對選手參賽,最終彭程/金楊自由滑《雲圖》獲得到148.28分,以總分223.90分奪冠。王瑀晨/黃一航以175.40分獲得亞軍,朱黛紫菲/劉宇航以140.37分獲得季軍。

  女單自由滑,2002年出生的陳虹伊帶來一套全新的中國風節目《我欲飛翔》,並在曲目中加入了孔雀元素,別有一番風味。最終,陳虹伊自由滑得到了121.90分,以總分186.53分獲得中國杯女單冠軍!李安其以148.33分奪得亞軍,金珉志135.43分獲得季軍,張思陽128.20分排名第四,鄭璐獲得第五名。

  冰舞自由舞,王詩玥/柳鑫宇繼續使用上賽季的經典曲目《黑天鵝》。柳鑫宇不久前手腕摔傷做了手術,目前還處在恢復期,因此他們的托舉降低了一些難度。最終,王詩玥/柳鑫宇出色地完成了《黑天鵝》,獲得122.61分,加上韻律舞的84.23分,他們以總分206.84分獲得中國杯冰舞冠軍!

  此外,陳宏/孫茁鳴以192.26分獲得冰舞亞軍,寧婉棋/王超以171.90分獲得季軍,郭雨竹/趙鵬昆獲得第四名,新人林宇飛/高子健獲得第五。

  11月8日將進行表演滑。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花滑中國杯金博洋男單衛冕 陳虹伊女單折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