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發佈官宣 德安東尼攜尤杜卡和小斯加入教練組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31 08:27:26
央視網 | 2020-10-31 08:27: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31日,布魯克林籃網官方宣佈,球隊正式聘請邁克-德安東尼與艾米-尤杜卡擔任助教,另外阿瑪雷-斯塔德邁爾也將出任球員發展助教。

除此之外,籃網新任主帥史蒂夫-納什的教練組成員還包括首席助教雅克-沃恩、助教兼球員發展主管亞當-哈林頓、助教喬丹-奧特、球員發展助教蒂亞戈-斯普利特和球員發展協調員萊恩-弗翰-凱利。

史蒂夫-納什作為球隊主帥發佈聲明如下:“我們已經組建起了一個富有經驗且素質超群的教練組,這些教練擁有不同的背景,他們將能在球場內外幫助我以及我們的球員打造堅實的建隊基礎。我想要組建的是一個同心協力的教練組,我們將會聯結球員關係,幫助球員處在他們的最佳位置,並作為一個團隊取得成功。我們球隊現已具備最高水平的執教經驗與球員發展方面的深厚背景,我相信我們已經找到了合適的人來領導球隊前進。”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籃網發佈官宣 德安東尼攜尤杜卡和小斯加入教練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