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帥佩雷拉:想晉級得繼續首回合的意志品質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10-30 09:49:19
新華社 | 2020-10-30 09:49:19
原標題:上港主帥佩雷拉:想晉級得繼續今天的意志品質
正在加載

  新華社蘇州10月29日電(記者韋驊、王恒志)在下半場落後且少打一人的情況下,上海上港在29日的中超聯賽半決賽首回合中1:1與江蘇蘇寧握手言和,賽後上港主帥佩雷拉表示,若想晉級決賽,球隊需要頑強的意志品質。

  本場平局令雙方的次回合變得尤為關鍵,佩雷拉説:“我們開局做得不錯,但之後的表現有所下降。今天的首回合相當於半場結束,一切還都存在不確定性,雙方均有機會晉級。和蘇寧這樣的對手比賽,若想取得最後的勝利,我們下一場需要展現出今天在少打一人時的意志品質。”

  按照賽程,兩隊的下一場比賽將於11月2日(下週一)下午三點半進行,對於這樣的安排,佩雷拉提出了異議,他説:“我們踢比賽是為了球迷,因此比賽應該儘量安排在週末而不是工作日,且應該是下班時間,畢竟球迷不會放棄工作來為我們加油。”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上港主帥佩雷拉:想晉級得繼續首回合的意志品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