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轟31+11新疆濃眉生涯新高 新疆戰勝肯帝亞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30 18:08:23
央視網 | 2020-10-30 18:08: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30日,2020-21賽季CBA聯賽常規賽第6輪,均是全華班的新疆對陣江蘇。周琦表現高效砍下31分11籃板,魯吐布拉得到25分創生涯新高,最終5人得分上雙的新疆以113-100戰勝江蘇肯帝亞。   

新疆:周琦31分11籃板2搶斷3蓋帽、于德豪8分7籃板10助攻2搶斷、唐才育17分4籃板4助攻、劉力鵬10分、魯吐布拉25分7籃板2蓋帽、曾令旭6分7助攻2搶斷、王政博11分4籃板。   

江蘇:吳冠希10分5籃板、鄭祺龍8分、吳羽佳12分、黃榮奇11分5助攻、劉宇軒17分、陶彥儒13分、張稀然13分。   

[圖]新疆113-100戰勝肯帝亞 周琦轟31分11籃板

[圖]新疆113-100戰勝肯帝亞 周琦轟31分11籃板

比賽開始,兩隊開局展開膠著,史鴻飛打了不到1分鐘被吹違體,劉力鵬強突上籃命中後,雙方戰至6平。吳冠希攻防兩端表現穩健,江蘇連得4分後在首節過半將比分反超至10-6。後半段新疆命中率持續走低,江蘇一度將分差拉開到5分。周琦依靠個人能力幫助己隊緊咬比分,曾令旭命中全隊首記三分球,新疆掀起一波9-3將比分反超至16-15。節末雙方再次展開僵持,吳羽佳今天表現高效,還剩2.7秒江蘇領先4分。王政博最後壓哨三分命中,首節結束新疆21-22落後江蘇。   

次節,江蘇打出一波7-0後將比分拉開至29-21。吳冠希被吹T,江蘇進攻一度出現停滯,王政博命中三分,新疆依靠籃板優勢將分差逐漸縮小到1分。劉宇軒飆進三分幫助己隊穩住局面,連得5分的江蘇再次拉開比分。後半段新疆利用對手犯規過多回敬一波6-0將比分追平。兩隊此後長時間展開僵持,周琦攻防兩端表現非常給力,新疆外線開火掀起一波11-3將分差拉開到8分。半場結束新疆52-45領先江蘇。   

下半場比賽,江蘇命中率一路走低,新疆依靠籃板優勢打出一波13-4的攻勢將比分拉開至65-49。江蘇防守始終沒有太多起色,三節過半分差被拉開到18分。身背5犯的吳冠希被換下後,江蘇的內線更為吃緊,所幸劉宇軒、黃榮奇雙雙表現活躍,三節還剩3分多鐘球隊60-78落後。周琦被換下場休息,節末江蘇反擊再次疲軟,火力全開的新疆將差距逐漸拉開到27分。三節結束新疆90-63領先江蘇。   

末節,阿的江換下主力球員,江蘇趁勢打出一波9-4的攻勢將比分追至72-94。于德豪上場後,新疆進攻得到有效串聯,四節打了一半新疆將分差再次拉開到25分。後半段江蘇奮起直追,張稀然、陶彥儒輪番開火,球隊多點開花掀起一波15-0的反擊高潮,在四節還剩3分多鐘將分差縮小到10分。新疆這邊加強防守,于德豪率隊回敬一波9-1止住對手反撲勢頭。隨著時間所剩無幾,勝負已經失去懸念,最終新疆以113-100戰勝江蘇。   

雙方首發:   

新疆:于德豪、劉力鵬、唐才育、熱甫卡提江、周琦   

江蘇:史鴻飛、黃榮奇、鄭祺龍、吳羽佳、吳冠希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周琦轟31+11新疆濃眉生涯新高 新疆戰勝肯帝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