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官方宣佈任命巴雷西為俱樂部榮譽副主席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29 12:11:46
央視網 | 2020-10-29 12:11:4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8日晚,AC米蘭俱樂部官方宣佈,弗朗哥-巴雷西被任命為米蘭榮譽副主席。

  AC米蘭俱樂部發佈的公告中寫道:“AC米蘭很高興宣佈任命弗朗哥-巴雷西為俱樂部名譽副主席,他將繼續向米蘭提供他豐富的足球經驗,對未來的熱情和遠見,從而幫助俱樂部傳播的獨特價值理念,以提高紅黑軍團的聲望,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米蘭球迷保持情感紐帶。”

  AC米蘭主席保羅-斯卡羅尼表示:“非常高興能與弗朗哥-巴雷西相識,他將在俱樂部中發揮新的重要作用。我很高興在10月28日、恰巧是俱樂部成立週年紀念日的特殊日子宣佈這一消息。他最後一次身穿米蘭球衣出場是在1997年,6號球衣是米蘭歷史與巴雷西生涯之間聯絡的證明,我們希望能與巴雷西一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並讓他的傳奇傳統發揮作用。”

  弗朗哥-巴雷西表示:“非常感謝俱樂部、斯卡羅尼主席和首席執行官加齊迪斯給我這次機會,成為俱樂部名譽副主席。我的職業生涯全部都奉獻給了米蘭,現在能走上管理崗位讓我感到非常榮幸,此時此刻我無比自豪,並且對來自俱樂部的認可感到高興。最重要的是,俱樂部認為我會為光榮的徽章增添新的未來,並讓米蘭永遠強大下去,我對這份信任表示非常感激。”

  弗朗哥-巴雷西22歲就開始擔任米蘭隊長,儘管沒有很高的身高,但是他依然是意甲聯賽中最有影響力的球員、最出色的後衛之一。

  巴雷西的職業生涯全部在米蘭度過,他共代表米蘭出戰716場比賽,其中470場意甲比賽。並與米蘭一同贏得6次意甲冠軍、2次意乙冠軍、4次意大利超級杯冠軍、3次歐洲超級杯冠軍、3次歐冠冠軍和2次豐田盃冠軍等多項榮譽。

  1997年6月24日,37歲的弗朗哥-巴雷西宣佈退役,他所身穿的AC米蘭6號球衣也隨之被封存。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AC米蘭官方宣佈任命巴雷西為俱樂部榮譽副主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