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主帥熱內西奧:下一場對恒大我們沒壓力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10-29 10:53:29
新華社 | 2020-10-29 10:53:29
原標題:國安主帥熱內西奧:下一場對恒大我們沒壓力
正在加載

  新華社蘇州10月28日電(記者韋驊、王恒志)28日,北京中赫國安與廣州恒大淘寶在中超聯賽半決賽首回合中打成0:0,這給雙方次回合的比賽留足了懸念。面對幾天后的“一場定勝負”,國安主帥熱內西奧表示自己不會有任何壓力。

  雖然互交了白卷,但比賽不乏亮點,兩隊共計四次擊中門框,熱內西奧也認為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他説:“開局我們的高位壓迫做得很好,創造了一些機會。下半場我們主動回撤,給了對方一些空間。這種情況下我們有一些非常好的反擊機會,差點破門,總體上看這是一場難解難分的精彩比賽。”

  此役恒大的攻門超過20次,國安首發門將侯森高接低擋,賽後被評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熱內西奧也給予侯森很高的評價:“侯森的發揮我非常滿意,他有幾次精彩的撲救,尤其是尾聲階段,他的撲救起到了關鍵作用。球隊的防守不只是後衛的事情,今天我們全隊都參與了防守。打恒大這種球隊就需要保持緊湊的陣型,這一點我們做到了。”

  談到下一場比賽,熱內西奧説:“之前與恒大有過交手,看過很多他們的比賽視頻。比分對於兩支球隊非常公平,我們要調整好,迎接下面90分鐘甚至120分鐘的比賽。下一場我們沒有任何壓力,國安不比恒大弱,我們準備好自己就可以了。”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國安主帥熱內西奧:下一場對恒大我們沒壓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