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鋒霸27分鐘演歐冠帽子戲法 又把姆巴佩踩腳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29 07:50:02
央視網 | 2020-10-29 07:50: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坐鎮夢劇場的這個夜晚,曼聯沒有讓球迷們失望。紅魔5-0橫掃德甲領頭羊萊比錫,迎來歐冠兩連勝,小組出線形勢一片大好。拉什福德此役替補出場上演帽子戲法,表現搶眼。

  由於密集的賽程,索帥在此役做出了輪換,拉什福德並沒有首發出戰。不過替補出場也無法擋住曼聯鋒霸的進球。他在第63分鐘替補出場,74分鐘便迎來了進球。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直傳,拉什福德從中線單刀突入12碼處推射入網。邊裁舉旗示意越位,但VAR判定進球有效,拉什福德就此開始了自己的進球表演。

  第78分鐘,弗雷德前場搶斷扎比策,拉什福德單刀晃過烏帕梅卡諾後突破至12碼處低射入網,迎來了梅開二度。傷停補時階段,馬夏爾傳球,拉什福德14碼處抽射入網,完成了本場比賽的帽子戲法,也將比分鎖定為5-0。

  opta統計,拉什福德是歐冠歷史上第五位替補完成帽子戲法的球員,而他此役的出場時間為27分鐘,是這5名球員裏最短的,超越了姆巴佩此前保持的38分鐘的紀錄。在曼聯隊史中,拉什福德是第二位替補登場完成帽子戲法的球員,上一位正是如今的主帥索爾斯克亞。索帥在1999年對陣諾丁漢森林的英超比賽中替補登場上演大四喜。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曼聯鋒霸27分鐘演歐冠帽子戲法 又把姆巴佩踩腳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