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謝拉挑射建功張誠送烏龍 蘇寧戰平上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29 21:41:27
央視網 | 2020-10-29 21:41: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超爭冠組,江蘇蘇寧對陣上海上港。第54分鐘埃德爾右路送出精準直塞球,特謝拉反越位得手,禁區內挑射得分。第68分鐘買提江鏟球踢在張誠腳腕下,被紅牌罰下。第81分鐘王燊超傳中,呂文君倒地臥射打疵,但球彈起砸在張誠臉上反彈進門。最終兩隊1比1踢平。

  開場1分鐘上港險些得分。奧斯卡左路下底傳中,穆伊怒射稍稍高出!第14分鐘石柯中場防守時踢漏,埃德爾右路拿球反擊,在殺到禁區邊緣時起腳傳中,特謝拉在傅歡逼迫下頭球稍偏!第19分鐘埃德爾任意球稍稍偏出右門柱!第42分鐘胡爾克前場送球到禁區,阿瑙托維奇在楊博宇的貼身防守下,強行轉身射門偏出。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阿瑙左路拉球轉身被高天意放倒,奧斯卡任意球選擇遠端埋伏的穆伊,無人看守的穆伊淩空掃射反彈球偏出。第48分鐘胡爾克右路突破被瓦卡索放倒,雖然任意球位置很偏,但就偏愛這種角度直接開打的胡爾克,這次依然選擇強力轟門,顧超後仰單掌打出皮球!奧斯卡開出左路角球,呂文君躍起頭球頂偏。

[圖]特謝拉挑射建功張誠送烏龍禮 蘇寧戰平上港

[圖]特謝拉挑射建功張誠送烏龍禮 蘇寧戰平上港

  第54分鐘江蘇隊終於把握住一次機會,埃德爾右路送出精準直塞球,特謝拉反越位得手,順著球的飛行方向殺入禁區,陳威出擊,特謝拉輕巧挑射,皮球躍過陳威防守區域,飛入大門,1比0,江蘇蘇寧領先!

  第59分鐘呂文君在禁區被放倒,胡爾克再次大力怒射任意球偏出。第61分鐘穆伊禁區外送球入禁區,王燊超力壓張誠頭球頂高。第68分鐘買提江鏟球時正好踢在張誠腳腕上,後者痛苦倒地,韓國主裁直接出示紅牌!第72分鐘特謝拉右路突破到禁區內部後橫推,埃德爾中路射門打偏。第81分鐘局面被動的上港把握住一次機會,奧斯卡右路送球,站位不錯的王燊超拿球殺到禁區後傳到禁區左側,呂文君倒地臥射,雖然他只碰到點球皮,但球彈起砸在張誠臉上反彈進球門,1比1,上港扳平!

  最終兩隊1比1踢平。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特謝拉挑射建功張誠送烏龍 蘇寧戰平上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