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官方:庫蒂尼奧左大腿受傷 至少缺戰尤文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26 09:34:50
央視網 | 2020-10-26 09:34: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5日,巴塞羅那官方公告稱,庫蒂尼奧左大腿股二頭肌受傷。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表示,庫蒂尼奧至少將因傷缺席對陣尤文圖斯的歐冠比賽。

巴薩在官方公告中寫道:“醫療組在週日早上對球員進行了傷勢檢查,結果顯示庫蒂尼奧左大腿股二頭肌受傷,具體的傷勢情況和恢復時間需要進一步觀察。”

庫蒂尼奧在週六的國家德比首發出戰並打滿了90分鐘,當時他沒有出現任何身體不適的跡象。本賽季,庫蒂尼奧各項賽事代表巴薩參加了6場比賽(5場聯賽和1場歐冠),其中有5場比賽他都是首發出戰,庫蒂尼奧本賽季已經打進了兩球,聯賽和歐冠各進1球。

歐冠小組賽第2輪,巴塞羅那將對陣尤文圖斯。《每日體育報》表示,庫蒂尼奧將因傷錯過這場焦點戰役,他是否會缺陣更長時間還是未知數。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巴薩官方:庫蒂尼奧左大腿受傷 至少缺戰尤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