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佈國家隊名單:內馬爾庫鳥領銜 阿利松復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24 07:54:19
央視網 | 2020-10-24 07:54: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4日,巴西國家隊公佈了最新一期名單,內馬爾和庫蒂尼奧領銜出戰,之前受傷的阿利松也進入名單。

  巴西將在11月進行兩場世預賽的比賽,先是11月13日主場迎戰委內瑞拉,接著17日客場挑戰烏拉圭,巴西前兩場世預賽都取得了勝利。

  巴西大名單:

  門將:阿利松(利物浦)、埃德森(曼城)、維弗頓(帕爾梅拉斯)

  後衛:蒂亞戈-席爾瓦(切爾西)、馬爾基尼奧斯(巴黎聖日耳曼)、達尼洛(尤文)、米利唐(皇馬)、洛迪(馬競)、卡約(弗拉門戈)、特萊斯(曼聯)、梅裏諾(帕爾梅拉斯)

  中場:庫蒂尼奧(巴薩)、卡塞米羅(皇馬)、阿圖爾(尤文)、法比尼奧(利物浦)、裏貝羅(弗拉門戈)、道格拉斯-路易斯(維拉)

  前鋒:內馬爾(巴黎聖日耳曼)、菲爾米諾(利物浦)、熱蘇斯(曼城)、裏查利松(埃弗頓)、威尼修斯(皇馬)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巴西公佈國家隊名單:內馬爾庫鳥領銜 阿利松復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