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大會11月19日線上舉行 狀元會是誰?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10-23 17:03:13
新京報 | 2020-10-23 17:03:13
原標題:NBA選秀大會下月19日線上舉行,狀元會是誰?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 徐邦印):10月23日,NBA聯盟宣佈,2020年NBA選秀大會將於北京時間11月19日舉行,NBA總裁亞當·蕭華、副總裁馬克·塔圖姆將主持這場線上選秀大會。

因疫情和NBA長期停擺影響,2020年NBA選秀大會無法如期在6月舉行,具體時間幾度更改,選秀大會前的聯合試訓、球隊面試等流程也被迫推遲。9月底,NBA聯盟公佈聯合試訓計劃,如今選秀大會的具體時間也正式確定。

據介紹,亞當·蕭華、馬克·塔圖姆將分別公佈第一輪和第二輪的新秀,一些預期順位較高的熱門新秀將不會出現在演播室現場,但會在被選中後接受線上採訪。 從9月底開始,各支NBA球隊已經開始將注意力轉移到聯合試訓上,報名參選的新秀分別前往離住處最近的NBA訓練館,在那裏接受力量和敏捷性測試、體檢、投籃測試等,由聯盟工作人員錄製視頻、記錄數據後共享給各支球隊,球隊可以對心儀的新秀進行線上面試。

愛德華茲、懷斯曼、拉梅洛·鮑爾在權威選秀預測排名中高居前三位,愛德華茲、懷斯曼均沒有參加聯合試訓,鮑爾參加了試訓但沒有接受任何一支球隊的面試。

據外媒報道,握有狀元簽的森林狼目前尚沒有特別滿意的人選,考慮到陣中擁有唐斯、拉塞爾這對內外線組合,不排除球隊交易狀元簽的可能性。至於擁有榜眼簽的勇士,他們有更多的選擇,阿夫迪亞在球隊面試中表現不錯,懷斯曼也能有效補充勇士的陣容。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NBA選秀大會11月19日線上舉行 狀元會是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