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透露不當教練原因:難用自己的標準要求他人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22 14:42:30
央視網 | 2020-10-22 14:42: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根據國外雜誌報道,邁克爾-喬丹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自己在退役之後沒有選擇成為一名教練的原因。喬丹表示自己對於執教一事沒有耐心,同時也難以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邁克爾-喬丹是NBA以及世界籃球中的標誌性人物之一,而關於他的故事當中仍然有著一些未解之謎。記者對喬丹進行了一次專訪,在這次專訪當中,籃球之神揭示了自己為什麼在退役後沒興趣拿起教鞭的原因。

喬丹在採訪中説到:“我對於執教沒有耐心。站在一個競爭的角度來講,我最大的問題是,當今的運動員們的關注點,我看比賽時的關注點以及我追求的比賽方式——這些問題都在變化著,並且正在變得完全不同。”

“對於我來説,如果我去要求人們用我在打比賽時的專注度去對待比賽的話,這在某些方面來説對於一些孩子是不公平的。如果他們沒有照做,那麼我的情緒會變得如何也不用我多説。我不認為我有那樣的耐心。因此,執教是我站在情感的角度上來説從來沒有什麼感覺的事情,因為我對於一些事物的概念和如今的那些孩子們是完全不同的。“喬丹繼續補充道。

目前,喬丹是夏洛特黃蜂隊的董事長及主要股東,是黃蜂隊的關鍵決策者。正如他所説,比起成為教練,他可能對於經營一支球隊會更加感興趣。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喬丹透露不當教練原因:難用自己的標準要求他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