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恐難回開拓者 甜瓜需意識自己已是角色球員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20 08:49:20
央視網 | 2020-10-20 08:49: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0日,據報道安東尼下賽季重返開拓者的可能性正在降低。

上賽季缺兵少將的波特蘭開拓者決定給卡梅羅-安東尼一個機會,與其簽下了一份一年的非保障合同。在接下來的一年時間裏,安東尼逐漸成為了開拓者在利拉德和麥科勒姆之後的第三得分點。

尤其是在扎克-科林斯肩部受傷需要長期缺陣、羅德尼-胡德跟腱撕裂賽季報銷,同時阿裏扎缺席復賽階段的情況下,安東尼對於開拓者的重要性就愈發明顯。賽季結束之後甜瓜也坦言,自己在波特蘭找到了家的感覺。但是據報道安東尼下賽季重返開拓者的可能性正在降低:

“我認為安東尼唯一會回到波特蘭的可能性,就是他意識到自己現在只是一名角色球員了。然而我認為這一點並不會發生。”

“與此同時,我認為安東尼會尋找另一支能夠有很多出場時間的球隊。如果沒有拋出橄欖枝的球隊,他知道自己可以相信他在開拓者的經驗,並聽取他們的意見。”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安東尼恐難回開拓者 甜瓜需意識自己已是角色球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