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睿澤飆6記3分 6人上雙全華青島送廣州2連敗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20 13:59:54
央視網 | 2020-10-20 13:59: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0日,2020-21賽季CBA聯賽常規賽第2輪,雙外援的廣州對陣青島。廣州兩外援表現一般,王睿澤三分球9中6砍下26分,最終6人得分上雙青島以112-88大勝廣州。廣州遭遇2連敗!

[圖]王睿澤飆6記3分 6人上雙全華青島送廣州2連敗

[圖]王睿澤飆6記3分 6人上雙全華青島送廣州2連敗

廣州:陳盈駿17分6助攻3斷4籃板,田宇恒13分4籃板,郭凱10分9籃板,祝銘震6分,摩爾18分2籃板2助攻,鄭準7分7籃板,李炎哲5分4籃板,賈明儒6分,哈斯6分2籃板。青島:王睿澤26分2助攻,邵英倫13分4籃板2助攻3斷,許家晗12分3籃板5助攻,張騁宇10分3助攻,劉傳興7分7籃板,楊金蒙12分3斷2籃板,林韋翰9分4籃板10助攻,王慶明14分,趙大鵬9分。

比賽開始,廣州接連出現失誤,王睿澤爆發裏突外投獨砍10分,青島開局多點開花打出一波19-4的進攻高潮領先。後半段廣州逐漸找回自己節奏,攻防兩端開始回暖,鄭準外線命中三分,首節還剩2分鐘球隊將比分追至16-28。節末王慶明連投帶罰貢獻4分,青島這邊再次拉大差距到16分。田宇恒兩罰全中,林韋翰超遠三分不中,首節結束青島32-18領先廣州。

次節,廣州外援摩爾表現低迷,青島發力打出一波9-4的攻勢後將比分拉開至41-22。摩爾隨後命中止血球,廣州追分效果仍舊不佳,次節打了一半雙方分差已經來到20分。後半段廣州換上哈斯,不過這名新加盟的大外援狀態同樣低迷。節末廣州依靠司坤的三分球一度將比分迫近到40-56。邵英倫最後打成2+1,青島再次將差距拉開到19分。半場結束廣州40-59落後青島。

下半場,摩爾發飆連得10分,廣州打出一波10-4將比分追至50-63。劉傳興重新回到場上,青島內線高度得到補強,許家晗、邵英倫先後命中三分,球隊外線開火回敬一波15-4的進攻高潮將比分拉開至78-54。後半段廣州得分手段仍舊比較單一,三節還剩2分多鐘球隊仍舊落後25分。節末廣州進攻端仍舊沒有太多起色,三節結束青島87-65領先廣州22分。

末節,王慶明、王睿澤先後三分命中,青島打出一波11-4將比分拉開至98-69。鄭準勾手命中幫助廣州止血,後半段王睿澤手感爆棚連續命中三分,青島再掀一波11-4將比分拉開至109-75。高世鰲6犯畢業,懸殊的分差讓勝負早早失去懸念,最終青島以112-88大勝廣州。

雙方首發:

廣州:陳盈駿、田宇恒、司坤、郭凱、孫鳴陽

青島:許家晗、張騁宇、王睿澤、邵英倫、劉傳興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王睿澤飆6記3分 6人上雙全華青島送廣州2連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