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表示目前身體狀況非常好 期待再次征服賽場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20 08:36:24
央視網 | 2020-10-20 08:36: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0日,德馬庫斯-考辛斯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他的現狀和對未來的期待。

“我一直在努力訓練,努力找回曾經的狀態。現在我感覺不僅身體狀況非常出色,心態上也有了蛻變。”考辛斯説,“我對很多事情的理解方式變得和曾經不同了,受傷初期我經常抱怨,心態也十分悲觀,但現在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相信耐心等待的過程雖然是苦澀的,但最終的結果一定會讓人滿意。”

“我是個非常全能的球員,在球場上我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可以勝任任何位置。”考辛斯繼續道,“全能型大個子如今在聯盟裏很受歡迎,對這一點我感到十分開心,因為我就是全能型內線的代表人物,我期待能再次征服賽場。我如此努力訓練不是想證明什麼,只是想把自己失去的東西拿回來,僅此而已。”

過去三個賽季考辛斯先後遭遇左腳跟腱斷裂、左股四頭肌撕裂和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在今年的休賽期,他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員。有消息稱考辛斯下賽季應該會回歸湖人隊。詹姆斯和濃眉都很看好他,球隊上賽季即便裁掉他了,但還允許他留隊一起訓練。但因為三次嚴重的傷病,考辛斯很難拿到比老將底薪高的薪水。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考辛斯表示目前身體狀況非常好 期待再次征服賽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