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謝拉低射破門卡爾德克頭槌追平 當代1-1蘇寧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9 21:34:21
央視網 | 2020-10-19 21:34:2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9日,中超爭冠組第1輪首回合,重慶當代對陣江蘇蘇寧。特謝拉開場第7分鐘的破門幫助蘇寧打破僵局,下半場卡爾德克頭球扳平比分,最終重慶當代1-1戰平江蘇蘇寧。

  比賽剛開場,羅競就為蘇寧贏得前場左側任意球機會,謝鵬飛將球送向後點,周雲頭球被西裏諾用後背擋出。第4分鐘,吳曦得球長傳吊入禁區內,落點被劉歡頭球回頂,門前鄧小飛把球沒收。第7分鐘,蘇寧率先打破僵局:謝鵬飛中場長傳向前,羅競吸引了蔣哲與元敏誠的防守,特謝拉不停球直接選擇低射,球穿過楊帥襠飛向球門,鄧小飛倒地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球入網,蘇寧1-0領先取得夢幻開局。

[圖]特謝拉低射破門卡爾德克頭槌扳平 當代1-1蘇寧

[圖]特謝拉低射破門卡爾德克頭槌扳平 當代1-1蘇寧

  第11分鐘,重慶獲得角球機會,左側角球開出到門前,門將顧超出擊把球沒收。18分鐘,卡瓦索傳球失誤,西裏諾搶斷後迅速反擊,埃德爾戰術犯規用巴掌打倒西裏諾吃到黃牌。第24分鐘,特謝拉拿球形成反擊,埃德爾接球橫掃禁區內,被元敏誠身體擋了一下出底線。蘇寧右路角球開出到中路,李昂插上頭球攻門偏出。第29分鐘,費爾南迪尼奧中場快速突破,瓦卡索回防到位將球鏟下,費爾南迪尼奧倒地但裁判並無表示。

  隨後一段時間雙方球員中場拼搶激烈,攻守轉換也較為頻繁,都沒能製造出實質性的進球機會。第38分鐘,特謝拉上搶犯規吃到黃牌,累計四場黃牌下輪面臨停賽。第42分鐘,李昂遠距離任意球直接攻門,皮球貼著草皮飛向球門,鄧小飛門前站住位置輕鬆將球收入囊中。第43分鐘,李昂戰術犯規放倒馬爾西尼奧吃到黃牌。上半場蘇寧1-0暫時領先重慶。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7分鐘,蘇寧前場進攻,阿不都海米提插上接球橫傳弧頂位置謝鵬飛,再回敲給瓦卡索,瓦卡索遠距離迎球怒射打飛了。第49分鐘,蘇寧右路斜傳,中路周雲插上迎球怒射高出橫樑。第51分鐘,費爾南迪尼奧帶球分右路,蔣哲長傳吊入禁區內,落點卡爾德克頭槌攻門,被顧超側身撲出。第55分鐘,蘇寧前場進攻連續三腳打門都被擋出來,隨後埃德爾再拿球給中路,特謝拉伸腳把球一蹭,皮球擦著遠端立柱偏出。

  第60分鐘,禁區外圍埃德爾拿球調整後突入一腳遠射被鄧小飛沒收。隨後一段時間雙方攻防節奏很快,第70分鐘,劉歡得球左路傳中到禁區,卡爾德克大力頭球攻門被顧超撲出。第73分鐘,重慶的不斷進攻收到回報,重慶右側角球開出,禁區中路卡爾德克頭球攻門,皮球直入網窩,重慶1-1扳平比分。

  第83分鐘,卡爾德克拿球策動進攻,馬爾西尼奧殺入禁區右側內倒三角給到門前,西裏諾跑過了,被蘇寧球員解圍。第85分鐘,費爾南迪尼奧犯規吃到黃牌。比賽尾聲,重慶門前風聲鶴唳,第88分鐘,特謝拉背身停球橫傳分給插上的埃德爾,後者突破後在干擾下摔倒在禁區,但裁判沒有表示。第89分鐘,蘇寧斜傳球到門前,埃德爾頭球頂偏了。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雙方1-1握手言和。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特謝拉低射破門卡爾德克頭槌追平 當代1-1蘇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