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賽盧布列夫力克丘裏奇 奪得賽季第四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9 09:55:25
央視網 | 2020-10-19 09:55: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9日,2020年ATP500賽聖彼得堡賽結束了決賽的較量,盧布列夫在首盤搶七2-5落後情況下連得5分,最終7-6(5)/6-4擊敗了丘裏奇,奪得今年第四冠、生涯第六冠。這也是他生涯第二個500賽冠軍。     

盧布列夫今年狀態不錯,之前三進決賽全部奪冠,聖彼得堡是他本賽季第4次闖進決賽,對手是丘裏奇,首盤比賽,兩人的發球狀態都十分不錯,在自己的發球局裏都如魚得水,丘裏奇在第6局挽救了一個破發點保發,這也是首盤出現的唯一一個破發機會,12局結束雙方6-6戰平,搶七里,丘裏奇開局發揮穩定,很快就以5-2領先,但是盧布列夫奮起直追,連贏5分後以7-5拿下,逆襲成功。

第二盤,兩人開局各自保發,丘裏奇在盤中出現了波動,盧布列夫成功把握破發機會,取得4-2的領先,隨後兩人再也沒有送出破發點,盧布列夫6-4拿下第二盤,奪得冠軍,丘裏奇則連續兩年在這裡獲得亞軍,去年他在決賽輸給了梅德韋傑夫。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聖彼得堡賽盧布列夫力克丘裏奇 奪得賽季第四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