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賽茲維列夫完勝阿利亞希姆 奪得賽季首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9 09:58:59
央視網 | 2020-10-19 09:58: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9日,2020年ATP科隆賽結束了決賽的較量,本土寵兒茲維列夫6-3/6-3完勝加拿大人阿利亞希姆,奪得賽季首冠、生涯第12冠。這也是他繼2018倫敦總決賽後再奪硬地賽冠軍。阿利亞希姆六進決賽均獲得亞軍(今年0-3),而且一盤未得。   

茲維列夫在科隆賽沒有遇到太大考驗,一路順風順水闖進決賽,阿利亞希姆也是順利晉級,打進生涯第6個ATP巡迴賽決賽,兩人此前交手兩次,茲維列夫一盤未失全部獲勝。   

首盤比賽,阿利亞希姆開局慢熱,錯失局點遭到破發,茲維列夫love game保發後就以2-0領先,接下來兩人各自保發,第7局阿利亞希姆陷入0-40的落後,儘管挽救了兩個破發點,但茲維列夫還是成功破發,5-2進入發球勝盤局,儘管德國人遭到了回破,但是他在第9局再次破發得手,6-3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的較量,兩人開局都順利守住了自己的發球局,第6局茲維列夫打破僵局,並在第7局挽救了兩個破發點後驚險保發,取得5-2的領先,互保之後,德國人6-3再下一城,奪得賽季首冠。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科隆賽茲維列夫完勝阿利亞希姆 奪得賽季首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