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葉楚貴補射被判越位無效 黃海0-0戰平富力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9 17:33:51
央視網 | 2020-10-19 17:33: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9日,中超保級組第1輪首回合比賽,青島黃海對陣廣州富力。下半場比賽葉楚貴的補射被吹了越位,雙方均無建樹,最終雙方0-0戰平。

  比賽開始之後雙方場面比較平淡,第11分鐘,阿德里安橫敲中路給登貝萊,隨後左路陳哲超跟進傳中,禁區前點葉楚貴打門被劉震理沒收。第12分鐘,登貝萊斷球,劉佳燊阻擋犯規吃到一張黃牌。第18分鐘,唐淼右路傳中,進攻球員以及防守球員和劉震理都沒能碰到皮球,葉楚貴後點頭球也未能碰到。

[圖]葉楚貴越位進球被吹高翔造殺機 黃海0-0富力

[圖]葉楚貴越位進球被吹高翔造殺機 黃海0-0富力

  第22分鐘,周俊辰左邊路將皮球直塞向前,亞歷山德里尼插上小角度打門被門將沒收。第34分鐘,朱建榮為了防止對方反擊,在對方半場戰術犯規拉拽唐淼吃到黃牌。第35分鐘,登貝萊再交給身前阿德里安,後者觀察一下直接遠射高出橫樑。第39分鐘,青島黃海獲得定位球機會,波波維奇將球傳到禁區內,後點武科維奇頭球擺渡,周俊辰跟進抽射稍稍偏出。上半場比賽,雙方暫時0-0互交白卷。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6分鐘,青島黃海斷球,周俊辰帶球往前走殺入禁區裏,連續晃動後一腳抽射偏出立柱。第48分鐘,黃海獲得機會,王偉右路拿球斜傳到禁區內,朱建榮插上頭球俯衝差了一點沒有碰到皮球。第50分鐘,青島黃海連續製造殺機,楊宇傳球禁區內,高翔跟進高高躍起力壓托西奇頭球攻門偏出。第52分鐘,富力界外球給到前場,外圍登貝萊橫向帶球突然起腳低射,劉震理把球穩穩抱住。

  經歷了下半時開局後快節奏攻防,雙方再度陷入沉悶,第64分鐘,波波維奇外圍直接遠射高出橫樑。隨後青島黃海換人,拉多尼奇、麥麥提阿卜杜拉、王皓出場換下朱建榮、王偉、波波維奇。第68分鐘,登貝萊把球分到右側,唐淼送出傳中,禁區內葉楚貴頭球沒頂正部位。第70分鐘,陳哲超、黃政宇受傷倒地無法堅持雙雙被換下。第75分鐘,麥麥提阿卜杜拉拿球回敲身後隊友,王皓跟進傳到中路,拉多尼克頭球攻門偏出。

  第78分鐘,富力獲得角球機會,左側角球開出,禁區內混戰中陳志釗打門被擋了一下,隨後葉楚貴跟進補射破門,不過邊裁舉旗了,主裁判與VAR溝通後確認進球無效。第85分鐘,高翔上搶犯規吃到一張黃牌,1分鐘後阿德里安也吃到黃牌。下半場補時5分鐘,第91分鐘,陳志釗帶球內切後一腳直塞,阿德里安跟進抽射打偏了。最終青島黃海0-0戰平廣州富力。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葉楚貴補射被判越位無效 黃海0-0戰平富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