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強:祝銘震表現非常好 廣州目標是季後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9 19:26:40
央視網 | 2020-10-19 19:26: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2021賽季CBA常規賽首輪,廣州男籃97-102被新疆隊逆轉擊敗。賽後兩隊主教練和球員接受了媒體採訪。

  廣州隊主教練郭士強:“這是重新組隊第一場,對球員表現非常滿意,防守和籃板球的投入和積極性非常滿意,輸球就一點,失誤太多,破聯防時候進攻機會選擇不太好。兩名外援和球隊的磨合、默契還是差的很遠,包括體能也不是很好,畢竟隔離了很長時間。還要給他們更多的時間,通過比賽慢慢恢復。我們的目標很明確,球隊的目標就是進入季後賽。”

  “祝銘震表現非常好,作為一名大學生球員,在職業比賽的第一場,打這種比賽還是相當困難。第一次打職業比賽,對場上的經驗、心態等等都是對他的一個考驗。他上場後很明確,把防守籃板做好,再用防守籃板去帶動進攻,最後他得分非常高。一個3號位球員能搶到8個籃板,這是非常非常不錯的,是我們重點培養球員。”

  廣州隊球員祝銘震:“今天是我第一場比賽,上來有點緊張。但是自己想著就從防守做起,好好防守好好搶籃板,對進攻其實沒有什麼想法。但我覺得還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不管是在防人還是協防方面都有待提高,希望自己能夠慢慢進步。”

  新疆隊主帥阿的江:“新賽季我們做了很多調整。雖然在攻守體系上還有些出入,有些地方不是很完善,但這很正常,比賽和訓練畢竟不一樣。有些球員是第一次打成年比賽,這些年輕人用努力拼下一場勝利。隊伍年輕體能充沛,合理利用好老隊員,不做一些無畏的消耗,作為年輕隊伍,保持比賽的防守強度,保持多人輪換。”

  阿的江稱讚對手主帥郭士強:“郭指導從打球到當教練都很敬業,離開遼寧到廣州,開始新的球隊和環境,讓球員始終保持非常強的防守強度,廣州有變化,全場防守和半場防守的攻擊性都有提升。對他來説,這是他執教的首場正式比賽,需要進一步了解隊員。”

  新疆隊球員曾令旭:“這場球很艱難,這是隊伍更新換代後第一場球,感覺隊伍還是很年輕,有些人還是不適應聯賽,但我們一直有信心能拿下比賽。們整場一直對對手採取緊逼防守,他們也是,這是一場強度很高的比賽,這種比賽能讓雙方都很快進入聯賽狀態。現在隊伍年紀小的都很小,訓練時會跟他們講解一些場上該注意的事項,在場上去帶動他們。現在後衛多,不像上賽季後衛單薄,這對球隊非常有好處,可能遇到傷病或保持比賽強度,輪換能加強。上個賽季末新疆也是全華班,對有外援的球隊不是很發憷,以後會越來越好。”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郭士強:祝銘震表現非常好 廣州目標是季後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