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比亞多次救主王燊超失必進球 申花0-0戰平上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8 21:43:45
央視網 | 2020-10-18 21:43: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8日,2020年中超聯賽第二階段第一輪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的比賽,在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開始。上半場第44分鐘顏駿淩和畢津浩碰撞後左眼受傷不輕被迫離場。上半場兩隊0比0踢平。下半場上港繼續圍攻申花,但申花防守質量了得,姆比亞和曾誠表現亮眼。最終兩隊0比0踢平,10月23日兩隊將展開第二回合的交鋒。

  開場上港即佔據場面優勢,王燊超的左路依然成為主要突破通道,不過幾腳射門都被申花防線封堵。第4分鐘胡爾克禁區外任意球意外選擇輕推,奧斯卡送球,呂文君頭球點下,穆伊射門被姆比亞倒地封出。第10分鐘張璐從後踢倒奧斯卡吃到黃牌。第13分鐘胡爾克右路輕鬆突破溫家寶後回傳,傅歡斜射出界,中路埋伏的阿瑙托維奇示意此球顯然給自己更好。第16分鐘莫雷諾禁區內接球怒射踢高,但主裁郭寶龍吹罰莫雷諾推倒買提江犯規在先。

[圖]王燊超失良機曾誠屢獻神撲 申花0-0戰平上港

[圖]王燊超失良機曾誠屢獻神撲 申花0-0戰平上港

  第18分鐘阿瑙托維奇禁區外送球,隨後人倒在禁區裏,奧斯卡停頓一下後,從阿瑙倒地的位置突擊而入後傳球,申花後衛成功攔截。慢鏡顯示阿瑙出球後突入禁區,結果被姆比亞打到鼻子出血,郭寶龍沒有判罰,阿瑙非常生氣。第20分鐘胡爾克30米外遠射被姆比亞碰了一下後被曾誠接住。第26分鐘胡爾克從本方半場右路帶球突擊,靠速度擺脫畢津浩後將球分到右側,馮瀟霆倒地攔截了一下,阿瑙托維奇在姆比亞的干擾下,在位置略彆扭的區域強行側身射門,球被曾誠接住。

  第36分鐘申花後場任意球開出,畢津浩迎球切入禁區時被吹越位。顏駿淩衝出攔截時被畢津浩撞倒,看似不大的一次碰撞,顏駿淩長時間倒地不起,替補門將陳威和門將教練伊恩-沃克迅速起來熱身。跟進慢鏡顯示畢津浩手臂張開,手肘正好打在顏駿淩臉上。第41分鐘顏駿淩終於起身,他的左眼腫大,鼻子也已經出血。第44分鐘陳威換下已經無法正常比賽的顏駿淩。

  上半場補時6分鐘。第46分鐘胡爾克從連續堵截中把球送出,奧斯卡前場一腳球再分到右側,阿瑙托維奇打算斜傳到中路,球被馮瀟霆攔了一下後變嚮往門裏飛,曾誠後退兩步飛身把球撲出!第48分鐘奧斯卡接穆伊做球,禁區外內切帶開姆比亞怒射踢高。半場結束前莫雷諾捂著膝蓋倒在地上。

  中場休息申花用朱辰傑換下錢傑給,顯然還是要貫徹上半場死守中場的主要策略。第46分鐘買提江左路送球,阿瑙禁區內淩空把球鉤回,接著右腳彈射偏出。第57分鐘上港快速反擊, 奧斯卡禁區前挑傳,阿瑙在球行將出界前把球傳出,姆比亞搶在穆伊之前頭球解圍,上港外圍再來,穆伊禁區外右側送球到禁區左側腹地,突破到張璐身後的王燊超近距離淩空掃射偏出!第61分鐘胡爾克接賀慣送球,中圈突破朱辰傑後遠射偏出。第62分鐘阿瑙禁區外接球,穆伊跑動分散申花防守,阿瑙轉身射門被撲住。

  第63分鐘李聖龍換下呂文君。第66分鐘趙明劍無球跑動時拉傷大腿倒地不起,趙明劍被擔架隊抬出,于漢超緊急入替。第67分鐘奧斯卡左路傳中,李聖龍人群中頭球後蹭攻門偏出。第68分鐘申花任意球開入被上港解圍,申花示意李聖龍手球,比賽繼續,彭欣力抱摔快攻的胡爾克吃到黃牌。慢鏡顯示李聖龍沒有手球。第73分鐘溫家寶攔截胡爾克犯規,上港獲得離門30米外任意球機會,但胡爾克直接怒射踢高。第74分鐘穆伊右側送球,曾誠在阿瑙干擾下把球打出不遠,奧斯卡一腳地面球送到左側,曾誠未及歸位,但李聖龍近距離射門被姆比亞堵住皮球!

  第79分鐘申花用孫世林換下才踢了半小時左右的朱辰傑,楊旭換下莫雷諾。第80分鐘楊旭上來就是一腳遠射出界。楊旭示意角球,郭寶龍判罰球門球,楊旭表達不滿結果吃到黃牌。第84分鐘胡爾克禁區左路送球,李聖龍接球打遠角被曾誠撲出,禁區中路等待的傅歡淩空射門高出!第87分鐘申花用朱寶傑換下彭欣力。第88分鐘申花開出右路角球,李聖龍前點頭球直奔後點,曾誠飛身單掌撲出!馮瀟霆解圍,球打在傅歡腿上稍稍偏出界外!

  比賽補時4分鐘。第90分鐘朱寶傑左路人球分過後傳中,楊旭前點頭球攻門稍稍偏出!第91分鐘胡爾克右路拿球突破兩人防守,但他的送球雖然過了姆比亞這關,但被張璐魚躍頭球解圍。第93分鐘胡爾克突破被姆比亞撞倒,上港獲得離門25米任意球機會,胡爾克的任意球被曾誠撲出!最終兩隊0比0踢平。10月23日兩隊將開始第二回合交鋒。

編輯:郝洪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姆比亞多次救主王燊超失必進球 申花0-0戰平上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