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男籃簽下雙外援達拉斯-摩爾和艾薩克-哈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7 20:40:19
央視網 | 2020-10-17 20:40: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7日消息,CBA廣州隊官方宣佈,與外援達拉斯-摩爾和艾薩克-哈斯完成簽約。

廣州隊公告:

龍獅籃球俱樂部與後衛達拉斯-摩爾和中鋒艾薩克-哈斯完成簽約。經CBA聯盟審核通過,兩位球員正式成為俱樂部註冊球員,將代表時代中國廣州隊出戰新賽季CBA聯賽。

達拉斯-摩爾身高1.85米,畢業于美國北佛羅裏達大學,是校隊歷史得分王。在大三和大四賽季,摩爾連續兩年當選NCAA大西洋陽光聯盟最佳球員。2017年畢業後,摩爾作為丹佛掘金隊的一員參加了NBA夏季聯賽,場均得到9.3分和1.6籃板。摩爾在意甲和以色列聯賽均有效力。上賽季,摩爾效力於法甲南特隊,場均貢獻14.6分、2籃板、2.4助攻以及1搶斷,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0%。

艾薩克-哈斯身高2.18米,畢業于美國普渡大學,在四年的大學生涯中總共出戰139場NCAA聯賽,並在大四賽季場均貢獻14.7分、5.7籃板和1.3封蓋。上賽季哈斯效力於猶他爵士隊的發展聯盟球隊鹽湖城星隊 ,場均貢獻7.7分和7.3籃板。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廣州男籃簽下雙外援達拉斯-摩爾和艾薩克-哈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