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馬修斯天外飛仙蘇祖破門 永昌2-1逆轉大連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7 17:40:53
央視網 | 2020-10-17 17:40: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7日15:30,2020賽季中超聯賽保級組第1輪首回合比賽繼續進行,大連人與石家莊永昌展開激烈爭奪。上半場比賽孫國文禁區內單刀冷靜推射遠角幫助大連人取得領先。樸世豪任意球助攻蘇祖頭球幫助石家莊扳平比分。下半場第80分鐘,馬修斯遠射破網石家莊永昌實現反超。90分鐘戰罷,大連人1-2不敵石家莊永昌,石家莊永昌在兩回合較量中先聲奪人搶得先機。

  在第一階段比賽中大連人以2勝5平7負積11分的成績位列A組第七,石家莊永昌則取得了4勝5平5負積17分名列B組第六。兩隊在保級組首輪狹路相逢,大連人外援哈姆西克回國,新援賈尼松入隊本場迎來首秀,龍東依然是球隊進攻線上不可或缺的利器,石家莊永昌球隊陣容保持穩定,馬修斯與穆裏奇搭檔的鋒線組合火力強勁,兩隊的首回合對決相信必將十分精彩。

[圖]中超-馬修斯天外飛仙蘇祖破門 永昌2-1逆轉大連

[圖]中超-馬修斯天外飛仙蘇祖破門 永昌2-1逆轉大連

  第4分鐘,石家莊永昌角球開出後,大連人後衛丹尼爾森解圍時球碰到孫國文手臂,永昌替補席及場上球員投訴,主裁判示意孫國文手臂並未張開沒有吹罰點球。第11分鐘,大連人打破場上僵局,孫國文左路接拉爾森直塞球形成單刀,面對門將冷靜推射遠角得分。大連人1-0石家莊永昌。

  第27分鐘,崔明安左路起高球傳中,永昌門將邵鏷亮雙拳將球擊出危險區域。大連人本場比賽有針對性的限制了馬修斯與穆裏奇的拿球,導致石家莊永昌很難組織起有效的快速反擊。第30分鐘,石家莊利用任意球機會扳平場上比分,樸世豪任意球開出,蘇祖禁區內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球擊中橫樑下側彈入球門。大連人1-1石家莊永昌。

  第43分鐘,李帥阻擋樸世豪快速反擊被主裁判出示黃牌。李帥也因為累積四張黃牌下輪自動停賽。第45分鐘,石家莊永昌馬修斯禁區外突施冷箭,球速太快大連人門將張翀不敢怠慢將球擊出禁區。經過2分鐘傷停補時,兩隊結束半場較量,大連人暫1-1與石家莊永昌戰平。

  易邊再戰,兩隊均未對場上人員進行調整。第45分鐘,孫國文邊路傳中,龍東繞前點頭球攻門稍稍偏出門柱。第52分鐘,大連人錯失必進球良機,拉爾森從中圈附近一路帶球突破禁區弧頂處將球傳給無人盯防的龍東,龍東停球沒有停好,稍作調整後倉促起腳可惜角度太正,皮球擊中邵鏷亮胸口彈出。第53分鐘,大連人新援賈尼松拼搶時踩到陳蒲腳面染黃。第57分鐘,樸世豪角球直接轉向球門前點,張翀及時將球撲出底線。

  第67分鐘,拉爾森禁區外遠射,皮球在門前下墜,邵鏷亮將球撲出。第69分鐘,林良銘利用角球機會接拉爾森傳中搶前點頭球攻門,邵鏷亮反應迅速將球撲出。第74分鐘,孫國文反擊中被廖承堅戰術犯規放倒,主裁判再次掏出黃牌。第75分鐘,大連人前場再次打出配合,童磊傳中球找到了中路包抄的拉爾森,拉爾森在蘇祖干擾下射門沒有力量。

  第76分鐘,大連人率先進行人員調整,鄭龍替補林良銘登場。第80分鐘,石家莊永昌獲得反擊機會,馬修斯中路得球後帶球突破稍作調整果斷起腳遠射,皮球在張翀面前彈地後線路改變鑽入球門,石家莊永昌實現比分反超。大連人1-2石家莊永昌。第84分鐘,石家莊永昌用奧斯卡換下了進球功臣馬修斯。隨後,石家莊永昌用楊雲換下了樸世豪,以加強球隊防守。第91分鐘,石家莊永昌用王子豪換下穆裏奇,穆裏奇在下場時因拖延時間被出示黃牌。最終,大連人1-2被石家莊永昌完成逆轉,首回合較量告負。

  首發及換人

  大連人:1-張翀/4-李帥、30-丹尼爾森、13-單鵬飛、16-童磊/28-林良銘(第76分鐘,31-鄭龍)、26-崔明安、12-賈尼松、11-孫國文/9-龍東、10-拉爾森

  石家莊永昌:14-邵鏷亮/18-鄭致雲、3-曹軒、13-蘇祖、19-廖承堅/15-王鵬、8-羅穆洛、33-樸世豪(第86分鐘,6-楊雲)/21-陳蒲、10-馬修斯(第84分鐘,9-奧斯卡)、11-穆裏奇(第91分鐘,17-王子豪)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超-馬修斯天外飛仙蘇祖破門 永昌2-1逆轉大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