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網更新傷情報告 易建聯將繼續傷缺30周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10-16 16:25:51
中國新聞網 | 2020-10-16 16:25:51
原標題:CBA官網更新傷情報告 易建聯將繼續傷缺30周
正在加載

中新網客戶端10月16日電 近日,CBA聯賽官網更新球員傷情報告,廣東男籃易建聯預計將傷缺30周。

易建聯受傷源於8月15日進行的CBA總決賽第三場。在第三節比賽還有1分鐘時,易建聯在罰球不中後爭搶籃板時無對抗倒地,雙手緊緊地抱著小腿後側靠近腳踝的位置。

受傷當晚,儘管易建聯仍舊硬撐著,在隊友的攙扶下參加了頒獎儀式。但在隨後更新的個人微博上,開頭的一句“想奔跑的心終究是鬥不過要剎車的身體”。

之前,廣東男籃總經理朱芳雨曾否認了易建聯CBA新賽季報銷的消息,表示易建聯是新賽季初缺席,現在在美國康復很順利,走路正常發力已經沒問題,恢復都是在計劃內的步驟。

除了易建聯,遼寧本鋼隊的李曉旭因為膝關節傷勢將恢復26周、賀天舉因為手指傷勢將恢復14周。新疆隊的阿不都沙拉木因為膝關節傷勢將恢復4周時間。(完)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官網更新傷情報告 易建聯將繼續傷缺30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