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決賽場均打43分鐘 巴特勒回家第一天已投入訓練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4 09:23:38
央視網 | 2020-10-14 09:23: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4日,NBA總決賽湖人以4-2的比分擊敗熱火,奪得隊史第17個總冠軍。雖然失利,但熱火的表現依然贏得大眾認可,特別是當家球星巴特勒。

雖然失利是自己不希望看到的,但巴特勒向來是個硬漢,在總決賽結束一天后,他就已經投入到訓練中去了。巴特勒本人在個人社交媒體上曬出了他訓練的照片,他喝著水,看起來神情依然堅毅,大家無不感嘆:這就是巴特勒!

一般來説,在總決賽這樣的舞臺折戟,大多數球員都需要時間調整心情,哪怕是放鬆疲勞的身體都需要一定時間才能做到,而巴特勒一天后就重新投入訓練中,其精神力和行動力都不得不讓人佩服。

在這次總決賽期間,巴特勒出戰了全部6場比賽,場均上陣時間達到43分鐘,數據26.2分、8.3籃板、9.8助攻,投籃命中率54.6%,不愧是“鐵人”。在不少關鍵場次巴特勒都有力挽狂瀾的表現,一度挽救了賽點,儘管最終沒能夠逆轉成功,但巴特勒完全可稱雖敗猶榮。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總決賽場均打43分鐘 巴特勒回家第一天已投入訓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