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納什邀請擔任助教 諾天王表示出山還要等幾年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4 09:03:18
央視網 | 2020-10-14 09:03: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4日,據報道上任籃網主帥後,史蒂夫-納什曾經招募好友諾維茨基擔任自己的助教,但最終遭到後者的拒絕。在接受採訪時,諾天王談到了自己的想法。

諾維茨基説:“首先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達拉斯之外的其他地方做這個工作,我出山時間不合適,我喜歡跟家人在一起。我的籃球生涯早就結束了,我甚至沒考慮過出山。”

總決賽第一場,諾維茨基接受聯盟邀請,在線上觀看了總決賽的比賽。他説:“一旦我度過那個階段,我會回來的。我相信要花幾年,我到時候會超級興奮的,不過現在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

對於納什當教練,諾維茨基説:“納什會很有樂趣,這工作會有很多挑戰,但他會應對。他的態度總是很積極,在我看來他是天生的領袖。當事情發展不順時,他總是第一個點醒大家的人。他是我相處過的最積極的隊友之一,他會幹得很好,他會學到更多執教的東西,他有成為天生領導者的條件。”

2018-19賽季打完最後一場NBA比賽後,諾維茨基就此收山,獨行俠很快退役了他的41號球衣。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拒絕納什邀請擔任助教 諾天王表示出山還要等幾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