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賽穆雷兩盤不敵沃達斯科 遭巡迴賽三連敗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4 09:38:26
央視網 | 2020-10-14 09:38: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4日,2020年ATP250系列賽德國科隆賽展開首輪較量,三屆大滿貫冠軍得主穆雷4-6/4-6不敵沃達斯科,吞下對對手的三連敗,也遭遇了巡迴賽三連敗,止步首輪。

穆雷儘管在交手記錄上13勝3負遙遙領先於沃達斯科,但是自從傷癒復出以來兩次相遇,他兩次都輸給了沃達斯科,因此今天的比賽勝負難料,沃達斯科在網壇重啟後只打了羅馬賽,首輪輸給德祖赫,穆雷則是美網次輪出局,法網首輪輸給瓦林卡。

首盤比賽,兩人開局都是挽救了破發點後驚險保發,不過隨後穆雷的發球狀態起伏不定,沃達斯科輕鬆的兩次破發得手,4-1領先,儘管穆雷隨後回破了一局,但沃達斯科再也沒有給英國人機會,挽救破發點守住發球勝盤局後以6-4先聲奪人。

第二盤,開局保發後,穆雷連丟4分再遭破發,但是他馬上反擊實現回破,追至2-2,互送love game保發後,穆雷在第7局沒能守住發球局,沃達斯科保發後5-3領先,穆雷在接下來非保不可的一局化解一個賽點保發,追至4-5,隨後他展開反撲,在沃達斯科的發球局裏先後拿到4個破發機會,並且挽救了兩個賽點,但沃達斯科還是把握住這一局的第三個賽點機會,保發後6-4拿下勝利。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科隆賽穆雷兩盤不敵沃達斯科 遭巡迴賽三連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