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技犯新規:最高罰1萬 季後賽4次起追加停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3 07:58:24
央視網 | 2020-10-13 07:58: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3日,2020-2021賽季CBA聯賽對球員累計技術犯規增加了新的規定,除了此前的累積停賽處罰之外新增了罰款作為處罰措施。常規賽和季後賽將採用不同的累積方式。常規賽9-11次每次罰5000,從12次開始每次罰10000。季後賽累積3-4次每次罰5000,從第5次開始每次罰10000。

常規賽階段,隊員個人技術犯規(T)次數累計達到第9次至11次時,每次罰款5000元;自第12次起(含第12次),之後每累計1次技術犯規罰款10000元。同時,隊員個人技術犯規(T)次數累計達到第11次時,自動追加停賽1場;之後每多累計3次技術犯規,自動追加停賽1場。

季後賽階段,隊員個人技術犯規(T)次數累計達到第3次與第4次時,每次罰款5000元;自第5次起(含第5次),之後每累計1次技術犯規,罰款10000元。同時,個人技術犯規(T)次數累計達到第4次時,自動追加停賽1場;之後每多累計2次技術犯規,自動追加停賽1場。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技犯新規:最高罰1萬 季後賽4次起追加停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