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表示後續賽程根據疫情形勢 或將恢復主客場制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20-10-13 09:02:21
新京報 | 2020-10-13 09:02:21
原標題:姚明:本賽季CBA後續或將恢復主客場制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記者:劉晨)2020-2021賽季CBA聯賽發佈會今日在北京舉行,新賽季將於10月17日開打,第一階段確定採取賽會制。CBA聯盟董事長姚明介紹,本賽季口號是“不負所愛”,CBA第26個賽季即將啟程,幸運的同時也感到責任重大。

CBA聯盟新任CEO張雄介紹,新賽季常規賽增至56輪,長達6個半月,計劃到2021年5月結束,輪次與時間跨度均為史上最長。常規賽按照上賽季名次蛇形排列分為2組,同組球隊4循環,組外球隊間雙循環。八一隊是否參賽仍然待定。

鋻於疫情防控常態化和國際籃聯擬於今年11月、明年2月進行國際比賽日“窗口期”等情況,常規賽擬分成4個階段。其中第一階段11月14日結束,確定在浙江諸暨打賽會制。

姚明表示,後續賽程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好轉或適時恢復主客場制。他也強調,必須以更嚴謹、求實的態度做好防控,保證聯賽安全順利舉行,“同時必須全面推動上賽季各個環節的完善和升級。”

各參賽隊本週開始陸續抵達諸暨賽區,北京首鋼男籃和北控男籃均在今日啟程。據新京報記者了解,首鋼大外援漢密爾頓下周解除隔離,有望第一時間趕赴賽區與球隊會合;新主帥帕亞加尼已經抵達中國,預計本月底隔離結束後辦理好各種手續前往諸暨與全隊見面。北控雙外援楊和梅傑裏本週抵達中國。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姚明表示後續賽程根據疫情形勢 或將恢復主客場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