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賭服輸 熱火奪冠折戟韋德兌現承諾腦後染紫色"L"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3 09:18:08
央視網 | 2020-10-13 09:18: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3日,湖人昨日在總決賽G6中戰勝熱火,從而以4-2的比分奪冠。前熱火球星韋德也在賭約中告負,他也是實踐自己的承諾,在頭髮上染了一個紫色的“L”。

在總決賽剛剛開打之際,韋德和卡裏-坎皮恩有過一個賭約,因為韋德支持熱火,如果最終結果他輸了,則要做一個有湖人標誌的髮型。

而今日,韋德就亮出了自己的新造型,在他的後腦上染了一個紫色的L標誌。他還開玩笑表示,不知道這個L是代表湖人呢還是代表輸家。

在這次總決賽中,韋德一直為熱火加油助威,對熱火領袖巴特勒也是各種稱讚。最終,熱火取得兩場勝利,這對本來實力和天賦水平就有差距的他們來説已經是相當不容易,特別是熱火在比賽過程中早早出現重大傷病,讓他們的戰力進一步受影響,能夠拼到6場可以説是非常值得敬佩了。

儘管熱火失利,但韋德的心情也不會太糟糕,雖然他是熱火傳奇球星,對老東家有很深的感情,但另一方面,詹姆斯也是他最要好的朋友,看到好友再度奪冠,他也是為他開心。從這個角度來説,無論什麼結果韋德都算不上什麼輸家。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願賭服輸 熱火奪冠折戟韋德兌現承諾腦後染紫色"L"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