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總決賽雖敗猶榮 巴特勒:和這幫人打球是恩賜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2 11:23:31
央視網 | 2020-10-12 11:23: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2日,洛杉磯湖人隊在總決賽第6戰以106-93擊敗邁阿密熱火隊,成功奪得總冠軍。儘管熱火隊無緣總冠軍,但對於熱火球員而言,這個賽季絕對是成功的。賽後,吉米-巴特勒、阿德巴約和德拉季奇等人接受了採訪。

巴特勒表示:“我在這裡學到的最重要一件事就是,要永遠、永遠、永遠相信我的隊友們。我學到更重要的一件事是,和這幫人一起打球真的如此有趣。對於能夠和這些傢伙一起打球,我非常感激,也認為這是一種恩賜。”

熱火隊內線悍將阿德巴約也表示:“當你每天能跟這幫兄弟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個賽季似乎也並不是那麼漫長了。”

過去,無論是在明尼蘇達森林狼還是費城76人,即便巴特勒表現如何出色,但人們始終認為他是更衣室的不穩定因素,也並不把他當成是球隊領袖。本賽季,巴特勒加盟熱火隊,成功證明了自己是一個偉大的球隊領袖。而熱火隊的球員們對這個硬氣的老大哥也非常服氣。雖然輸球,但這支熱火隊的內部氛圍非常融洽,未來可期。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熱火總決賽雖敗猶榮 巴特勒:和這幫人打球是恩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