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我們都願為了科比奪冠 他是所有人的大哥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2 11:01:16
央視網 | 2020-10-12 11:01: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2日,湖人在總決賽第六場106-93大勝熱火,以4-2的大比分拿下隊史第17個總冠軍。戴維斯拿到19分15籃板3助攻,效率值達到+18,在防守端統治了對手。

他在六場總決賽裏打出了場均25分10.7籃板的表現,投籃命中率高達57.5%,作為總決賽“菜鳥”,這樣的統治力已經十分驚人。

這是他生涯裏第一次奪冠,他成為了歷史上第8位同時拿到過NCAA、NBA冠軍和奧運金牌的球員,心情也非常激動,他牢牢抓著比賽用球捨不得放手,稱:“這感覺太不真實了。”

賽後,他也不忘提及科比對全隊的激勵,他説:“對我們所有人來説,他都是大哥一樣的存在,我們是為了他奪冠的。自從那樁悲劇之後,我們心中所想都是為他奪冠。”

科比的突然去世給了湖人極大打擊,在那之後的時間裏,湖人上下都對科比唸唸不忘,將他的曼巴精神當作指引。

當戴維斯在西部決賽命中關鍵三分絕殺的時候,就喊了一句“曼巴”,他們相信科比在冥冥之中守護著他們,而科比也的確一直激勵著他們。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戴維斯:我們都願為了科比奪冠 他是所有人的大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