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落淚恭喜湖人奪冠 感謝德拉季奇巴特勒拼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2 11:03:51
央視網 | 2020-10-12 11:03: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2日,熱火在奧蘭多93-106輸給湖人,以2-4的大比分輸掉了總決賽。熱火在本場比賽早早陷入大比分落後的被動,最終也沒找到逆轉的機會。

作為常規賽東部第五的黑馬,熱火走到今天已經實屬不易,何況他們的主力還受傷病影響。

比賽結束後,當熱火主帥坐到媒體鏡頭前接受採訪,他還沒能張口説話,就已經忍不住落淚。“本以為我們會打搶七,我也不知道這些情緒是什麼,我妻子肯定在想這人誰是。這是史無前例的一年,我們沒得到最終想要的結果,但這樣的經歷值得我們一生銘記,你在這個行業裏就是為了與這樣一幫人在一起。”

在暫停了一會兒,整理好情緒後,斯波爾斯特拉説:“首先,恭喜湖人管理層,能與他們共享總決賽的舞臺是很棒的經歷,這個冠軍是他們應得的。”

他也讚美了帶傷出戰的德拉季奇,稱他今天本不該復出,但淩晨4點多,他就給自己發信息,極力想要出戰。

“他説,教練,不要在這個系列賽放棄我,我會找到回歸的辦法的。我跟訓練師聊了聊,他們説他不可能復出,但他懇求所有人讓他上場,他想為了隊友上場。”

斯波爾斯特拉也讚美了巴特勒在整個季後賽的表現,“當一位球員向他那樣充滿鬥志,你們也看到這給整支球隊帶來了多少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足底筋膜撕裂的傷病時,一開始甚至沒反應過來,反問記者:“什麼疼?”

他也説:“醫生告訴我,撕裂了這裡要恢復基本靠自己,它會自行恢復,我不需要做什麼手術。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斯波落淚恭喜湖人奪冠 感謝德拉季奇巴特勒拼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