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賽車模擬器大獎賽全國線上海選火熱開啟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12 14:56:22
央視網 | 2020-10-12 14:56: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作為一個車迷,你是不是非常想去現場看車賽卻因疫情而無法前往?又或者是摩拳擦掌想親自將賽車駛上賽道卻無能為力?再或者是想體驗最真實的賽車模擬器卻不知道應該去哪?那麼,現在機會來了!2020粵港澳大灣區賽車模擬器大獎賽全國線上海選已經正式開啟!這裡不僅有對速度的極致體驗,更有機會衝擊百萬賽事獎金!

      2020粵港澳大灣區賽車模擬器大獎賽(SRGP)是由廣東省體育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作為指導單位;廣東省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主辦;上海帆升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承辦;上海勁擎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廣東創星匯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推廣,並得到澳門新濠集團的大力支持。

     賽事將在中國大陸地區劃分為線上賽區、城市賽區、港澳直通賽區三部分進行選拔,最終全國35名頂尖選手將齊聚在澳門新濠天地,參加在那裏進行的全國總決賽。

       全國線上海選火熱開啟!

       賽事第一階段為全國線上海選,主辦方採用PC端全球知名的專業賽車模擬器對抗平臺及軟體開發商作為官方授權合作夥伴,為了給參賽車手提供最逼真的沉浸式賽車體驗。

       線上海選需要通過註冊登陸本次大賽官網

       http://www.pesport.com.cn/online.php,在賽事報名界面完成報名,並進入賽事官方指定服務器做出有效單圈進行參與,截止時間為11月20日。截止日總排名全國前16的車手將會被邀請到珠海線下參加海選決賽,海選決賽前12名更有機會獲得前往澳門參加全國總決賽的資格。

       如何參賽?

       車手可以通過本次賽事官網-粵港澳大灣區賽車模擬器大獎賽專區,以及大賽公眾號專區獲得詳細報名參賽指南。車手可以加入賽事官方QQ群,與工作人員以及其他車手交流,及時獲得賽事信息。

       成績查詢

       遵循指定報名流程並在比賽中完成有效計時圈後,車手的成績將實時更新在賽事官網的大獎賽專區。車手可以隨時登陸官網查看個人成績。系統僅記錄有效最好成績,可重復刷新。

       全國總決賽-澳門新濠

       全國總決賽將會在澳門新濠集團旗下場館舉辦,參賽車手將有機會贏取百萬現金,機票加酒店澳門遊以及簽約職業模擬器車隊名額等豐富獎勵。

       無論是法拉利還是蘭博基尼,梅賽德斯AMG還是邁凱輪,F1還是GT,百餘輛高性能賽車統統都在你車庫準備待命!還不快來發動引擎!

       不僅僅可以選擇賽車,你還將挑戰被譽為“東方摩納哥”的澳門東望洋賽道,快叫上小夥伴們一起,來場速度的較量,究竟誰是真正的車王,誰又是傳説中的鍵盤車神,賽道上一圈見分曉!

       報名網站:http://www.pesport.com.cn/online.php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金曉辛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粵港澳大灣區賽車模擬器大獎賽全國線上海選火熱開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