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賽季將於10月17日開賽 八一隊去留依然成謎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10-10 19:33:32
中國新聞網 | 2020-10-10 19:33:32
原標題:CBA新賽季將於10月17日開賽 八一隊去留依然成謎
正在加載

  中新社北京10月10日電 CBA官方10日宣佈,2020-2021賽季CBA聯賽將於10月17日開賽,常規賽第一階段採取賽會制,在浙江省諸暨市進行。但備受關注的八一隊是否參賽依然成謎。

  據悉,新賽季CBA聯賽將分為四個階段,前兩個階段的比賽都將在諸暨進行,均採取賽會制,擬於2021年2月8日前結束,後兩個階段的賽制將根據疫情情況和防疫要求另做安排。

  但CBA此番“官宣”並未涉及八一隊的去留。早在2019-2020賽季的CBA聯賽結束之後,有關八一隊的去留問題就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根據CBA聯盟的要求,新賽季各參賽球隊國內球員註冊期截止時間為9月15日,但在19支參賽球隊完成國內球員註冊後,唯有八一隊被標注為“暫緩”。

  如今,據新賽季CBA揭幕還有一週,八一隊的去留依然成謎。有消息稱,CBA新賽季的賽程已發至各參賽球隊,賽程中包括八一隊,但其中涉及八一隊的比賽備註為“待定”。據知情人士透露,八一隊極有可能退出新賽季的CBA聯賽。

  八一隊曾在CBA聯賽的前6個賽季實現六連冠,並斬獲“八冠王”殊榮,構建了中國籃壇的“八一王朝”。但在市場化大潮的衝擊下,這支全由本土球員組成的鐵血軍旅逐漸走下神壇,近7個賽季的排名均列最後三席,近4個賽季更是3次墊底。外界對八一隊的去留也持有不同觀點,認為留下是“情懷”,離開是“順應CBA的發展大勢”。

  CBA聯盟將於12日舉行2020-2021賽季CBA聯賽新聞發佈會,也許屆時會揭曉八一隊去留的謎底,以及有關新賽季CBA的其它賽前懸念。(完)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新賽季將於10月17日開賽 八一隊去留依然成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