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賽季大幕將開啟 馬布裏稱北控目標保八爭四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0-10-10 09:30:42
北京青年報 | 2020-10-10 09:30:42
原標題:CBA新賽季大幕將於10月17日開啟 馬布裏:北控的目標是保八爭四
正在加載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劉艾林)10月9日下午,北控男籃在位於亦莊的弘赫國際體育中心舉行了2020-21賽季CBA出征誓師大會。包括三名新轉會加盟的老將李根、俞長棟、侯逸凡在內的所有新賽季註冊的北控國內球員都在媒體面前正式亮相。10月17日,新賽季的CBA大幕就將開啟,北控男籃現在僅差兩名簽約外援還未與球隊會合,時間待定之外,全體隊員即將整裝待發前往新賽季第一階段賽地諸暨。馬布裏在誓師大會上明確表示,“新賽季我們的目標是保八爭四,但奪得總冠軍才是我們永遠的追求。”

在誓師大會上的公開講話中,老馬的發言鏗鏘有力,他向所有到會人員隆重介紹了李根、俞長棟、侯逸凡等幾位俱樂部新人。在老馬的致辭中,將北控男籃打造成為一張京城籃球的新名片,京城籃球的代表,才是他來到北控擔任領軍人的最終目的。

老馬説,“上個賽季我們獲得了第六名,創造了隊史最佳戰績,完成了任務,達到了目的。但是對於我來説,我是不會滿足的。新的賽季,我們又得到了那麼多的有生力量,增添了新鮮血液,我們將會有更高的目標和追求。在前八名的基礎上爭進四強是球隊的具體成績目標,但奪得總冠軍才是我們永遠不變的追求。”

馬布裏告訴北京青年報記者,在他心目中,新賽季聯盟中最大的競爭對手有四個,他們正是上個賽季的前四名球隊廣東、遼寧、北京首鋼以及新疆。老馬説,“無論從實力、人員、底蘊等哪個角度來説,這四支球隊都是位於聯盟前列的。我們之所以把目標定得高一點,就是為了激勵球員們去付出更多更艱苦的努力,只有高目標才能讓隊員們充滿動力。”馬布裏表示,“從上個賽季一結束,我就不斷告誡大家休賽期很短,實際上相對於以往賽季,就相當於沒有,我們幾乎每天都是在艱苦訓練中度過的,沒有放鬆過一絲一毫,因為等不起拖不起,我們沒有時間。”

在對於新隊員的看法中,老馬談得最多的無疑是李根,“他可以説是一個老北京了,他在這裡奪得過總冠軍,在聯賽裏也打了很多年,經驗什麼的很豐富,根本不用我擔心,李根的到來會帶給球隊很多幫助。”

上個賽季因為傷病的原因,李根的出場時間不是很多,現在他恢復得很不錯,這從訓練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在新的賽季,我想我們會根據他的實際情況來確定如何來使用他。我唯一希望他更加進步的是在防守方面再加強一些。”談到與李根的關係時,老馬説,“我、孫悅、李根,就像兄弟一樣,他們是我的小兄弟。但是一旦到了賽場上,可沒有兄弟情義可講,該怎樣我就會怎樣。”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CBA新賽季大幕將開啟 馬布裏稱北控目標保八爭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