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鋼新帥帕亞加尼即將抵京 隔離後才能與球隊會合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0-10-10 09:38:42
北京青年報 | 2020-10-10 09:38:42
原標題:首鋼新帥帕亞加尼即將抵京
正在加載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宋翔)北京青年報記者9日獲悉,北京首鋼隊的新任主教練帕亞加尼預計在這兩天就將抵達北京。按照防疫要求,他會先進行隔離,之後通過相關檢測後,才能與球隊會合。目前來看,帕帥可能會缺席聯賽初期的幾輪的臨場執教,而助理教練解立彬將繼續行使臨場執教的職責。

另外,北青報記者了解到,此前已經與球隊達成續約協議的漢密爾頓已經返回國內,他目前正在隔離。同樣,隔離期結束後,大漢需要先通過相關檢測,才能來到賽區參加新賽季的比賽。按照目前情況來看,大漢也有可能缺席幾場比賽。因此首鋼隊有可能在聯賽前幾輪以全華班出戰。

同時,北青報記者了解到,首鋼已經與後衛外援吉布森完成了簽約,球隊也已經為吉布森訂好了來華的機票。吉布森此前曾經在浙江廣廈隊、青島隊、江蘇隊效力,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得分手,尤其是三分球與突破,是他的進攻常用手段。但吉布森也有自己的劣勢,他只有1米85的身高,在防守上會吃一些虧。

球隊相關人士對北青報記者透露,球隊在此前進行了多名外援的篩選,但由於多方面原因,目前選擇外援比以往都要困難,而選擇吉布森,除了對於他的能力、經驗,以及在CBA效力多年,對這個環境很適應等方面因素的考慮外,吉布森有工作簽證也是重要因素,這也省去了不少時間。引進吉布森是目前情況下球隊作出的最合適選擇。但據了解,首鋼並不排除在之後繼續引進外援的可能性。

按照新賽季的相關外援規定,球隊可以最多註冊四名外援,並且在賽季當中更換外援不限制次數。但外援薪金有工資帽,這也影響到各個球隊對於外援的選擇。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首鋼新帥帕亞加尼即將抵京 隔離後才能與球隊會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