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北控“新援”李根 熟悉適應球隊絲毫沒有問題

副標題:

來源:北京青年報  |  2020-10-10 09:43:41
北京青年報 | 2020-10-10 09:43:41
原標題:對話 “新援”李根:熟悉和適應球隊絲毫沒有問題
正在加載

北京青年報訊:(記者:劉艾林)在北控男籃新賽季新加盟的三位CBA老隊員當中,李根無疑是名氣最大,也是球迷們最為關心的一位。不僅因為他與北京籃球的淵源,也因為他具有的出眾實力,曾經入選過國家隊的經歷,以及上個賽季因嚴重傷病造成的競技狀態的下滑,總之他會是新賽季北控男籃中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這一點確定無疑。

10月9日李根在北控男籃新賽季誓師大會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談到了他現在的感觸和想法,以及對北控隊的了解,那就是“嶄新的集體, 熟悉的隊友”,他會在新賽季確保有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競技狀態的前提下,盡最大可能幫助球隊實現賽季目標。

李根説:“雖然我來到了一個新的球隊,但是我一點兒也沒有感到陌生。因為我熟悉這座城市,我曾在這裡奮鬥過。這裡更有我熟悉的隊友,幾乎所有的面孔我都不感到生疏,相反還感到很親切。球隊有我在首鋼隊時的隊友老馬,現在不能叫老馬了,要叫馬指導,還有孫悅,我們曾經一同奮戰過,一同在球場上合作、配合,當然在為不同球隊效力時也進行過對位的爭奪。這裡還有我很多在新疆隊打球時的老隊友,我們彼此都很熟悉,因此我很快就融入了球隊,在熟悉和適應球隊這一點上,絲毫沒有問題。”

在説到新賽季最有可能困擾自己或者説最應注意的問題時,李根坦率表示:“還是健康問題吧。賽季十分漫長,會出現很多臨時突發的狀況,我身上老傷很多,過去幾乎每年都要出國治療,今年因為特殊原因沒能實現。傷病以前經常會困擾我,我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爭取健康地打完整個賽季,發揮我最大的作用去幫助球隊,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李根透露説:“我和馬指導深談過一次,也交流了很多,他希望這個賽季我的出場時間要加上去,做首發還是替補,要根據具體情況隨時交流和確定。老馬和我説了一個他希望我每場比賽上場打球的時間,我當時很驚訝。”不過李根並未具體透露老馬對他的具體出場時間要求。

談起過去一個賽季的不順利,李根頗有感觸,“我想每名職業運動員在他的成長和生涯中都不會永遠是一帆風順的,都會遇到挫折,我也沒有意外。但大家都會成長,不順利不愉快也都會過去。我很明白這一點,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大家看到我的進步,我的成長。”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對話北控“新援”李根 熟悉適應球隊絲毫沒有問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