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場砍下43分!紀妍妍成為WCBA歷史總得分王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10-09 18:36:30
中國新聞網 | 2020-10-09 18:36:30
原標題:單場砍下43分!紀妍妍成為WCBA歷史總得分王
正在加載

  中新網10月9日電 在9日下午結束的WCBA天津對陣大慶的比賽中,大慶隊球員紀妍妍共砍下43分8籃板5助攻。據聯賽官方數據,她的WCBA總得分超越苗立傑7299分的紀錄,紀妍妍成為WCBA歷史得分王。

  本場比賽,兩隊交替領先,最終大慶隊經過加時賽才以79:76艱難贏下比賽。賽後,紀妍妍也激動落淚:“我覺得不光對我,還有對我們這支年輕的隊伍,都是很好的經歷。”

  “今天沒想到能拿到43分,歷史得分王對我來説是一個肯定,是對我這麼多年堅持的一個肯定吧。”她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還宣佈,這可能是她的最後一個賽季。

  2020-2021賽季WCBA聯賽于10月1日正式開賽,聯賽採取賽會制度進行,主要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賽練階段,時間為8月21-30日,18支WCBA隊伍在溫江訓練基地封閉賽練。第二階段是WCBA正式比賽階段,正式比賽分為兩個時間段,10月1日-30日在成都進行第一賽段的比賽,12月1日-21日在內蒙古呼和浩特進行第二賽段的比賽。第三個階段為季後賽,時間為12月26日-2021年1月5日,地點待定。(完)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單場砍下43分!紀妍妍成為WCBA歷史總得分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