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9時視頻直播NBA總決賽G5:湖人距17冠只差一場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09 21:44:31
央視網 | 2020-10-09 21:44: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0日9時,2020年NBA總決賽迎來第五場對決,湖人目前總比分3-1領先熱火,央視網體育將為您視頻直播本場比賽,敬請關注。》》》視頻直播總決賽熱火VS湖人 G5

以下為比賽前瞻:

洛杉磯湖人隊在總決賽第4場贏球拿到賽點,勒布朗和戴維斯要展現統治力,用更出色的表現引領球隊,他們要率隊把握住賽點奪取總冠軍。熱火隊已完全被逼入絕境,他們只有贏球一個退路,巴特勒要用更好的表現帶動球隊,阿德巴約等人要帶來支持,熱火隊希望能掀翻湖人隊延續總決賽。

本賽季常規賽湖人隊以2-0橫掃熱火隊。在主場湖人隊以95-80獲勝,之後做客邁阿密,他們以113-110險勝。今年是兩支球隊首次在總決賽相遇。總決賽前四場,湖人隊以3-1領先,他們距離隊史第17冠僅有一步之遙。

預計雙方首發陣容

熱火隊:赫羅、魯賓遜、巴特勒、克勞德、阿德巴約

湖人隊: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維斯、霍華德

編輯:殷實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10日9時視頻直播NBA總決賽G5:湖人距17冠只差一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