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衝擊新賽季季後賽資格 天津男籃踏上新征程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20-10-09 09:55:39
天津日報 | 2020-10-09 09:55:39
原標題:全力衝擊新賽季季後賽資格 天津男籃11日踏上新征程
正在加載

天津日報訊:(記者:蘇婭輝)新賽季CBA季前賽將於10月13日在浙江諸暨揭幕。將於11日踏上征程的天津先行者男籃昨天下午進行了出征前的最後一次公開訓練。在有限的備戰時間裏,在陣容並無太大變化的情況下,全隊上下通過每一天的刻苦訓練,盡全力去衝擊季後賽資格。

[圖]20/21CBA首輪前瞻 天津先行者隊訓練備戰

[圖]20/21CBA首輪前瞻 天津先行者隊訓練備戰

與以往在財經大學體育館訓練不同,天津男籃昨天下午的公開訓練改變了地點和內容。雙港中學校隊的參與和互動,讓訓練課充滿了趣味性。這也是天津先行者籃球俱樂部實施“基石計劃”、全方位推廣籃球運動的具體舉措。主教練劉鐵表示:“我們的球隊是服務於社會的,我們有責任在特殊時期給大家帶來一些鼓勵和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讓更多人喜歡上籃球,並參與到這項運動中來。”

從上賽季常規賽復賽結束,到此番即將踏上新賽季征程,天津男籃的備戰時間只有兩個月。在多支球隊大手筆招兵買馬的時刻,天津男籃僅通過選秀摘牌了林庭謙和段豐偉兩位新人。主教練劉鐵表示:“疫情帶來的困難是每個隊都要面對的,往常我們休賽期有6個月,但今年只有兩個月,我們只能盡一切努力把訓練抓得更細。從目前情況來看,雖然沒有完全達到預期目標,但是隊員們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比如對籃球的理解、戰術素養,尤其是基本功,期待他們能在新賽季有更好的表現。”

由於疫情防控的原因,天津男籃在一段時間內仍將面臨全華班出戰的現狀。對此,球隊已經做好了準備。劉鐵表示:“不光是我們會在開賽初期面臨全華班出戰的局面,大多數球隊都存在這個問題。還是要立足於我們建隊的根本,就是挖掘現有球員的潛力,提高他們的實戰能力,讓他們走出年輕球員的稚嫩,儘快強大起來。”對於在復賽階段爆發的何思雨,劉鐵希望球隊能有更多這樣的球員站出來。“何思雨的成績是他努力的結果,我希望隊裏每一個球員都是‘何思雨’,都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球迷和外界的認可,希望新賽季天津隊能有更多的‘何思雨’站出來!”

據悉,新賽季CBA常規賽將於10月17日揭幕。第一階段仍將採用賽會制,在浙江諸暨進行。天津男籃將於10月11日乘坐早班航班前往賽地,參加於13日開始的季前賽。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全力衝擊新賽季季後賽資格 天津男籃踏上新征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