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消息:新疆力克上海 江蘇豪取3連勝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20-10-08 11:17:24
新華網 | 2020-10-08 11:17:24
原標題:女籃聯賽綜合消息:新疆力克上海 江蘇豪取3連勝
正在加載

新華社成都10月7日電(記者陳地)7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展開了第3輪的爭奪,在當日進行的三場比賽中,江蘇女籃89:69輕取陜西隊,贏得3連勝;新疆女籃以68:53力克上海女籃,東莞新彤盛80:62戰勝武漢女籃,同時也送給對手3連敗。

江蘇對陣陜西的比賽一開始打得十分焦灼,兩隊比分交替上升。但首節進入中段後,江蘇南鋼女籃突然發力,金維娜先是打中2+1,接著又是3分命中,一人連得6分。之後張曼曼、龔莉兩人裏突外投,幫助江蘇隊連續得分,在3分鐘的時間內打出一波13:1的高潮,球隊很快取得了兩位數的領先。

比賽進入第二節後,江蘇隊繼續首節末段的良好狀態,將分差進一步拉大,不到半場,江蘇女籃已領先25分之多,讓勝負早早失去懸念。下半場比賽,陜西女籃狀態有所回暖,特別是于嘉芮,在內線頻頻製造殺傷,投籃命中率超過50%,罰籃更是14罰13中,但怎奈球隊上半場欠賬太多,最終江蘇南鋼女籃以89:69輕鬆戰勝陜西天澤。

全場比賽,陜西隊于嘉芮砍下了35分的豪華數據,但全隊除她一人外再無人得分上雙,反觀江蘇女籃,全隊多名隊員貢獻均衡,同時4人得分上雙,取勝也在情理之中。

前兩輪比賽,上海取得兩連勝,新疆隊1勝1負,但上海隊前兩輪對手的實力並不算強,面對擁有多名國手的新疆隊,上海隊在整體實力上處於下風。比賽一開始,擁有王思雨、王麗麗、韓旭等名將的新疆隊在籃板、搶斷、投射方面明顯技高一籌,眾人配合默契,開場便送給上海女籃一波15:2,首節比賽上海隊僅得到5分。

此後的比賽,上海隊打得十分頑強,一直努力追分,但實力更勝一籌的新疆隊沒有給對手翻盤的機會,最終以68:53戰勝對手。全場比賽,新疆隊王麗麗貢獻25分,韓旭拿下8個籃板,為球隊獲勝奠定了基礎。

在東莞對陣武漢的比賽中,東莞女籃從比賽一開始便牢牢掌握場上局勢,特別是迪拉娜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在武漢隊內線予取予求,首節一人便獨得10分,帶領球隊取得了10分的領先優勢。此後的比賽東莞隊沒有給對手反擊的機會,最終以80:62帶走勝利。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女籃聯賽綜合消息:新疆力克上海 江蘇豪取3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