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籃5名球員通過體測補測 成功拿到“上崗證”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08 16:35:39
央視網 | 2020-10-08 16:35: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深圳新世紀領航者官方報道,郭曉鵬、李柏潤、容子峰、侯興宇、孟翔等五名球員完成新賽季體能測試補測。

  據報道,郭曉鵬由於在9月24日體測時根據當值記錄數據顯示合格,後經CBA公司審核後總成績差2分未通過,補測項目為強度投籃,最終3分球24中15,總分達標。其餘四位球員均通過補測,成功拿到“上崗證”。

  深圳男籃于上月24日,在東莞清華局基地完成了20-21賽季的體測。體測分為靜態和動態測試項目,球員們進行了靜態的身高、體重、臂展、肺活量等個人數據的採集,動態的站立摸高、助跑摸高、2分鐘強度投籃和專項速度耐力跑。深圳男籃共有15名球員進行了體測,其中11人最終通過。李柏潤、容子峰與孟翔三名球員專項速度耐力跑未通過,侯興宇2分鐘強度投籃未通過。

  19-20賽季,深圳隊取得20勝26負的戰績,排名第13,無緣季後賽。其中容子峰場均能貢獻3.4分1.2籃板1.7助攻。郭曉鵬與侯興宇上賽季效力山西隊,李柏潤上賽季效力同曦隊,新賽季加盟深圳;孟翔屬2020年CBA選秀大會首輪第七順位被深圳選中。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深圳男籃5名球員通過體測補測 成功拿到“上崗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