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女排精神 杜鋒率廣東隊觀看電影《奪冠》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07 08:23:00
央視網 | 2020-10-07 08:23: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7日,廣東男籃主帥杜鋒近日在個人社交媒體中曬出廣東全隊觀看電影《奪冠》的照片,並表示每個人都深受感染。

杜鋒發文寫道:“國慶假期至今,全隊一直堅持訓練,今晚大家集體觀看了極具振奮意義的體育影片《奪冠》。熒幕上呈現的那些細節,令每個人都深受感染。女排精神所代表的堅毅、頑強,所傳承的理想、信念,不僅體育人感同身受,相信每一名觀眾都能獲得啟迪,迎難而上、永不放棄應當是我們對於生活的態度。

作為教練員,我會非常留意郎平指導的觀點,每每都非常有收穫。比如2016年裏約奧運會帶隊奪冠後,她説過一句大實話:‘女排精神一直都在,但單靠精神不能贏球,還必須技術過硬’——的確如此,競技場上永遠需要更強的表現,這也是運動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訓練場努力的目標和動力,‘做好每一天’,需要每一天都做最好的自己!”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學習女排精神 杜鋒率廣東隊觀看電影《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