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隊三外援陸續抵達 新賽季球隊實力不容小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07 08:39:58
央視網 | 2020-10-07 08:39: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7日,據悉青島隊外援亞當斯已抵擋上海進行新冠疫情科學隔離,上賽季內線外援約翰遜近期也將抵達廣州,兩人分別進行14天的隔離後再與球隊匯合。

上賽季亞當斯代表青島隊出征CBA,場均得到34.9分8.1籃板5.9助攻2.6搶斷,在復賽前青島隊的戰績排到聯賽中第六。復賽後全華班出戰的青島隊在進攻方面受到很大限制,球隊戰績最終只落在第八。

連續兩個賽季表現優異的大外援約翰遜,上個賽季場均得到23.7分14.5籃板數據。新賽季將再次跟青島達成合作協議,繼續撐起青島隊內線。

新賽季的外援替換不受次數限制,青島隊從塞爾維亞淘得中鋒斯蒂馬克,與約翰遜、亞當斯組成三外援組合。

青島隊有很多潛力不錯的年輕人,通過強力外援來帶動球員成長的同時也保障球隊的戰績,新賽季的青島隊的表現值得球迷期待。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青島隊三外援陸續抵達 新賽季球隊實力不容小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