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賽季CBA球隊巡禮之浙江稠州金租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10-06 08:39:31
央視網 | 2020-10-06 08:39: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賽季正式更名為浙江稠州金租的他們在上賽季常規賽階段以30勝16負的戰績排名第六。季後賽12進8的比賽,浙江稠州金租對陣山西汾酒股份。程帥澎手感火熱,最終幫助球隊以91-82戰勝對手,成功晉級8強。而在1/4決賽中,儘管吳前個人砍下48分,創造了CBA現役本土球員季後賽單場最高分。但郭艾倫依靠突破上籃和中距離投籃連得4分統治決勝時刻,隨後韓德君兩罰全中鎖定勝局。最終遼寧本鋼以127-123險勝浙江稠州金租,與新疆伊力特會師半決賽。

新賽季,浙江稠州金租依然選擇培養隊中的年輕力量,從青年隊上調時振愷、張洪碩、呂杭迅、陸翊銘、尚祖宇和李林峰六位小將,再次拉低了隊伍的平均年齡。希望新賽季,浙江稠州金租能繼續在CBA賽場上颳起青春風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20-21賽季CBA球隊巡禮之浙江稠州金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